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9》流程图文攻略

2013-02-26 11:45:09 来源:3DM论坛 作者:Ghost.Kill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6.逃离敌人追击

游民星空

进门后被敌人抓住。到掩体旁边会自动蹲下找掩护,等敌人过去后从上坡上去。上面的人更多,但也比较好过,趁他们背对自己的时候迅速跑过去多找掩体,别太心急。最后还是被敌人发现,QTE夺过他的手枪将其射杀即可。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不断熟悉杀人了,弓箭和手枪可以通过十字键切换,都是没法一击必杀,除非爆头,子弹和箱子一样按LB会发黄光。没有火把的可以打碎油灯点燃障碍物,此方法同样可以用来杀掉敌人。

游民星空

敌人背后按Y然后连按X可以将其暗杀,图中这里可以先按LB观察下哪里有敌人,在没被发现的情况下直接用弓箭爆头落单的敌人最为合适。杀光敌人后这里会起大火,迅速通过,使用滑索落到地面。

7.找到Roth的医疗包

游民星空

与被狼咬伤的Roth汇合,去找医疗包为他疗伤,按LB可以看到目标点的位置,比较容易上去。进入山洞里拿到医疗包后原路返回,路上QTE解决突袭来的狼。

8.攀爬到山顶

游民星空

治好Roth的伤后可以得到一把攀岩斧,像图中这种纹理清晰的石壁可以按X攀登,按LB这种石壁也会发黄光,一只攀岩到山顶,使用滑索从另一侧下山,来到篝火处休息下。

9.使用通讯控制台

游民星空

休息好后继续前进,图中这里有个探照灯和若干敌人,首先暗杀掉离自己最近的,然后在前边找个掩体,分别用弓箭爆头周围的所有敌人,然后打碎二楼的探照灯,敌人会误以为是过了使用寿命才不亮了。

上二楼杀掉剩下的敌人,使用滑索进入一片废墟。

游民星空

一开始需要关掉瓦斯阀门才可以从墙的破口过去,隔壁的房间有两个敌人搬油桶,用弓箭射爆油桶搞定他们。图中的房间先从这个窗口过去,打开瓦斯阀门后回来捡个油灯,然后按住LT瞄准,RT把油灯扔过去,对面整个房间都会炸开。

游民星空

进入对面房间可以捡到冲锋枪,杀光剩下的敌人来到通讯室,使用之后从墙壁的破口离开来到室外,这里居然是一片雪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9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