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9》流程图文攻略

2013-02-26 11:45:09 来源:3DM论坛 作者:Ghost.Kill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7.救出同伴

游民星空

杀掉房间里的三个敌人,然后打开左边敌人附近的瓦斯阀门射火箭,接着从旁边的台阶上去,跳到同伴被关的车厢上。图中这里依次用火箭射击两个瓦斯口,成功后劳拉会被爆炸震倒,沿着车厢边缘爬回上边,跳到左侧的平台上。

游民星空

这个平台有两个瓦斯阀门,都打开后站到右边,让两个瓦斯口在一条直线上,然后射火箭,这样同伴可以得救。

8.找路离开城堡

游民星空

由于大量爆炸,整个城堡开始崩塌, 路上到处都在爆炸和燃烧,能走的路就一条。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仍然会有敌人攻过来,不要放松警惕。最后有一挺机枪向这里扫射,一边找掩体一边前进,从左边的墙上攀岩到二楼,顺着滑索阻止使用机枪的敌人,然后进入子弹时间用榴弹干掉他。

9.逃离敌人追击

游民星空

得到了新武器榴弹发射器,装备在了冲锋枪上,按RB发射,一般铁板做成的障碍可以破坏掉,把准星移上去显示红色就说明可破坏。一路杀过来又是一挺机枪,仍然是沿着掩体前进,爬到左边架子上,干掉绳索对面的敌人后滑过去,用榴弹炸掉机枪。

游民星空

最后就是一个劲的攀岩了,综合利用以前用过的所有攀岩技巧,来到最顶层跳入直升机成功逃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9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