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9》流程图文攻略

2013-02-26 11:45:09 来源:3DM论坛 作者:Ghost.Kill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任务:

1.离开森林
2.逃过敌人攻击
3.防守敌人攻击
4.取回所需部件
5.回到自己的船上

任务细节:

1.离开森林

游民星空

森林里有很多在巡逻的敌人,天很黑,而且他们位置也比较分散,很利于暗杀,不一定非要近身暗杀,远处弓箭爆头比较安全。目标口的三个敌人直接一颗榴弹可以搞定。进去后来开一扇门进入一个满是狼的山洞,爬到高处跳到对面可以来到室外,用绳索滑到高台上,坐缆车下山。

2.逃过敌人攻击

游民星空

缆车停下后射中柱子搭绳索滑下去,然后沿梯子爬到高层,再次从绳索滑到一艘破船上。穿上敌人很多,防守一段时间会有敌人用机枪打烂船体,利用攀爬技巧逃离这里,最后落入一条河中,上岸后来到海岸边与同伴汇合。

4.取回所需部件

游民星空

沿码头小路前进,跳到一艘破船上,暗杀掉两个敌人来到甲板,用弓箭射断连接船锚的部分即可返回同伴那里交差。

5.回到自己的船上

游民星空

得到了新的弓箭,这次可以在攀岩的石头上搭绳索了。一路来到一开始劳拉所搭乘的船上,这里先干掉两个普通敌人,然后和小BOSS打。打法很简单,和盾牌兵差不多,躲避后立刻射击,重复几次后QTE终结掉,又得到了新道具。

游民星空

这新道具可以提高拉力,按住X拉动一些比较重的东西,在绳索上按住X的话可以快速向上滑。图中这里把上边的铁块拉过来在船体上砸个洞然后进去。

游民星空

船舱内找到了被困的同伴,首先把这个铁块拉过来撞门,但是铁块被一根管子给挡住了。仔细观察,铁块上方是个轨道,可以前后左右的移动铁块,铁块左右有两个梯子,跳到左边的梯子上铁块会往右移,右边同理。前后移动用弓箭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先把铁块移动到天花板上半截梯子这里,爬上去后把挡路的管子破坏掉。

游民星空

接着移动到上图中的位置,然后拉过来撞门就可以了,撞了后再拉开,进去找到同伴,拿到需要的物品后丢下他一个人逃离这艘船,返回码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9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