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3-09-11 10:34:5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The Saints Wing

展开

关卡名称:The Saints Wing

  任务名称:Hail to the Chief

游民星空

  《向统帅致敬(Hail to the Chief)》是美国总统的官方进行曲,或许你曾在电视上听过也说不定?拯救了世界危机的主角在五年之后竟然成为了美国总统?透过人物编辑器设定好你心目中的总统形象之后,玩家会先体验到一小段美国总统的日常行程,就算是强悍到不像人类的圣徒帮老大,在治理一个国家时还是会遭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近来还因为通过颇具争议的政策而让支持率下滑了20 个百分点,身为总统幕僚的King 与Pierce 在向总统报告时也语带抱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摆脱了King与Pierce之后,总统就要前往记者招待会的现场。

  途中玩家会面临三个选项,不过那都是给你选爽用的,并不会对之后的剧情产生任何影响。

  ‧第一个选项是副总统Keith David手中的两份合约:

  左边是永久治愈癌症,右边则是消除所有饥荒。

  ‧第二个选项是身为政敌的国会议员前来挑衅:

  左边是揍他下面的小头,右边则是揍他上面的大头。

  ‧第三个选项是前作中出现的Josh Birk想跟你击掌:

  左边是不鸟他继续前进,右边则是跟他击掌以展现热情的一面。

游民星空

  就在主角要走进记者招待会的会场前,Shaundi叫住了他(套装赞!),并带来一个惊人的消息。

  军情六处的Asha跟Matt认为会有外星人来攻打地球,就连Kinzie也有相同的看法。

游民星空

  ..................

  这消息实在太过唬烂,就连强到不像人类的美国总统也无法相信。

  总之先让我们搞定记者招待会再......

游民星空

  说......哇咧,现在是什么情形?

游民星空

  「你们好,人类...」阿共外星人真的打过来啦! (Kinzie表示:我早就知道会这样了!)

  他们是来自Zin帝国的Zin星人,由穿着红色披风的皇帝Zinyak领导。

  Zinyak一见面就毫不留情地先把在场的Kinzie与Shundi,用神秘的高科技给绑架了。

游民星空

  挣脱保镳们的保护之后,在Asha的援护下赶往总统办公室。

  原来我们的主角早就把自己的办公室改造成军火库了......

  除了一开始就取得的手枪之外,在这里还能取得SMG、霰弹枪、突击步枪跟RPG。

游民星空

  这一关最主要的敌人就是配置在行进路径中阻挡玩家的Zin星人。

  由于手边的武器很多,敌人的数量也不算多,在攻略方面基本上没有难度。

  只要善用道路上的掩体等回血,或是按Y键将敌人抓来当肉盾档子弹就能顺利通过。

  路上你会看到圣徒帮的成员们一个一个被外星人给绑架......

游民星空

  到了户外之后会发现外星人的舰队正在发动攻击。

  总统立刻跳上藏在白宫地底的秘密兵器-搭载双管加农炮与火箭发射器的炮台。

  炮台本身是无敌的,所以尽情地瞄准备标记的敌军目标洒炮弹吧!

  最后的目标是击坠敌军指挥官搭乘的战斗飞船。

游民星空

  击坠敌军指挥官搭乘的战斗飞船后,我们的主角帅气地打破驾驶舱玻璃并跳入驾驶舱内。

  虽然以肉身痛打了Zinyak一顿,但最后还是不敌对方的超能力。

  在被当成破抹布一样扔来扔去之后,主角最终还是败在Zinyak脚下,并失去了意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