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3-09-11 10:34:5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A Pleasant Day

展开

关卡名称:A Pleasant Day

  任务名称:Leave it to the Saints

游民星空

  当我们的总统从昏厥中恢复意识之后,赫然发现自己身处在所有脏话都会被「哔」、背景充满罐头笑声的50年代世界,这怎么想都很奇怪吧,不过异于常人的主角竟然马上就接受了这一切。 《Leave it to the Saints》是恶搞自美国50年代的电视影集《Leave it to Beaver》,这部影集曾在2000年被翻拍成电影,台湾则翻译为《天才小麻烦》。而《A Pleasant Day》或许是影射了1998年的美国科幻喜剧电影《欢乐谷(Pleasantville)》,它同样也是描述了主角被传送到50年代连续剧当中的故事,话说有人看过吗.... . .?前往厨房吃完老婆(Shundi)准备的早餐(松饼),并出门拿报纸之后,就坐上警长的车去逛逛这座50年代的铁港(Steelport)市吧。

游民星空

  『HI-diddly-l, neighbor!』

  恶搞自美国卡通影集《辛普森家族》中,Ned Flanders特殊的口癖。

游民星空

  总统说得没错,这辆车是自动驾驶,不但有自动导航还会自己转弯,你只需要踩油门就好。

游民星空

  下车之后一边跟群众致意一边走进餐厅,这时总统才终于发现这个世界不太对劲。我下载的明明就是步兵片啊?

游民星空

  因为说了禁句「What The *BLEEP*」而被群众追杀的总统。

  马上抢一台车逃离原地,这时Kinzie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原来总统所在的世界不是真实的。

  Kinzie指示玩家要逃出这个虚拟世界,首先前往目的地的公园。

游民星空

  开到离目的地不远的地方时,车子却突然凭空消失了。 Kinzie表示她需要时间准备一下,这段时间就先解决前来逮捕你的警察。利用车子或抓路人做掩护,手枪能让你轻松地瞄准头部爆头。杀掉敌人后会掉落补血的蓝色十字。

游民星空

  解决完警察的一波攻势后,听从Kinzie的指示冲向公园的中心,从元气博士的石像手中取得RPG。

  利用手中弹药无限的RPG制造合计10万美元的破坏。

  除了​​破坏警察跟警车之外,也可以轰炸路上的行人跟车辆。

游民星空

  当你达到目标金额时,幕后黑手当然再也无法忍受了,于是派出具有超能力的警长来制裁你。

  警长会不时利用超能力跳来跳去,并用手中的霰弹枪攻击你,距离拉近的​​话会改用近身攻击。

  由于警长的攻击频率不高,距离拉远的话霰弹枪也不足为惧,拉开距离用RPG慢慢磨死即可。

  两发RPG可以打掉警长25%的血量,击中后会掉落补血药。

  与警长在司法院钟楼广场的战斗

  这桥段其实是出自同样描写主角回到1950年代的电影名作《回到未来》。

游民星空

  解决掉警长之后,幕后黑手终于现身!

  原来这里是由Zin帝国的虚拟装置制作出来的虚拟世界。

  这装置可以把人们的意识囚禁在里面,再由Zinyak从外部操控一切。

  而现在Zinyak又重新打造了一座铁港市,并且把我们的主角给扔进里面,打算要好好地折磨他。

游民星空

  Zinyak还将帝国的一群凶恶罪犯放进虚拟装置中,成为程式的一部分。同时并指派他们担任守卫装置的保护程式。究竟我们的美国总统接下来的命运会是如何呢?

游民星空

  顺带一提,完成此任务后会得到「There Is No Pancakes」的成就。

  有看过《骇客任务》的人应该会觉得很眼熟吧?

  因为这正是在恶搞那句「There Is No Spoon」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