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3-09-11 10:34:5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0页:Platforming Rift

展开

关卡名称:Platforming Rift

游民星空

  突然有一个奇怪的程式透过语音系统向玩家喊话,它告诉玩家如果想要救出伙伴的话,就到虚拟程式的裂缝中找它。 Kinzie本来不是很想要相信这来路不明的特洛伊木马程式,不过应该也不会再遇到比地球毁灭更惨的事了,所以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总统决定去见见那程式。

游民星空

  进入系统的裂缝之后,我们才知道原来那程式原本是Zinyak抓来的囚犯。

  他在死前将自己的意识注入到虚拟系统的主电脑中,并在里面到处开启裂缝,给Zinyak制造混乱。

  不过因为确信Zinyak一定会修补这些裂缝,所以它才需要主角们的帮助。

  相对的,这程式能够穿梭于Zin星人的电脑系统之间,并能替玩家进行导航与开起传送门。

  但前提是我们必须要帮它找到一个可以存放资料的身体。

游民星空

  玩家要依照指示踩过这些柱子沿路前进,如果踩在柱顶的正中央会获得比较多的分数。

  如果遇到地上的箭头指标则要用冲刺踩过才能获得分数。这举动能重启裂缝与虚拟系统主电脑的连结。另外不一定要抵达终点,只要累积的分数有达到最低的铜牌标准就能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