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3-09-11 10:34:5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8页:The Real World

展开

关卡名称:The Real World

  任务名称:The Escape

游民星空

  在进行这一道关卡之前,建议玩家们可以先解决Kinzie的支线任务「Simulated Instruction」,报酬是会获得一把半自动霰弹枪(Semi Auto Shotgun),之后可以前往武器店进行更换。不过老实说这并不是我们的重点,而是这个支线任务中的最后一个关卡「This tank's for you」,只要通过这个关卡的坦克破坏挑战之后,在Hub选单内的车库中就会自动获得一台外星人的坦克,由于玩家在这一代中可以直接从Hub选单中打电话请请人直接传送车辆到身边,因此让近乎无敌的坦克变成在平地上攻略的神兵利器。

游民星空

  瘫痪热点之后,Kinzie总算可以帮助总统把他的意识从虚拟装置内登出了。

  途中他们也谈论到,Zin星人虽然抓了一大堆地球人,但似乎还没有侵略整个地球。

  这个虚拟装置其实是设计来安置整个宇宙中Zinyak认为很优秀,而被绑架来当作「标本」的生物。

  虽然美国的主要城市大部分都沦陷了,不过在三代登场,现任总统保镳的Oleg目前正在大卫营。

游民星空

  进入传送门之后,总统从外星人的收纳槽中苏醒。

  在全裸与意识不清的状况下,玩家要前往与Kinzie约好来接应的升降平台。

  没想到才经过第一道门时,马上就被外星人守卫给发现了。

  这里的QTE最好要连打,因为一失败就直接Game Over了。

游民星空

  干掉外星人并夺走他的枪之后,往前走会看到两名正在抱怨家里老婆的外星人。

  干掉一个并抓起另一个当肉盾之后,就能放心的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抵达升降平台后需要防御敌军的一波攻势。

  躲在掩体后方蹲下就完全没有压力,途中可能会有盾兵冲过来,在他们靠近之前优先解决即可。

  撑过一波攻势后,援军总算是来了。

  (总统:「我果然没选错竞选搭档。」 Keith:「妈的,当然!」)

游民星空

  接着就要驾驶飞船展开逃亡之旅,总统得知Kinzie竟然先救Keith而感到相当不满。

  (总统:「妳竟然先救了Keith David?为什么?就因为他比较有名吗?去他妈的。」)

  (Kinzie:「呃......因为我逃跑的时候刚好经过他旁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比较困难的大概就是会转动成「H」型跟「工」字型的闸门。

  顺序上是「H」、「H」、「工」、「工」。

  另外遇到会压缩的通路时要按LB或RB键来侧身通过。

  顺带一提,这里播放的BGM是Haddaway的《What Is Love》

游民星空

  逃离Zin的母船后,总统要Kinzie试着联络人在大卫营的Oleg,但却连络不上。

  而就在下一秒,Zinyak就把整个地球给炸掉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