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3-09-11 10:34:5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1页:The Case of Mr.X

展开

关卡名称:The Case of Mr.X

  任务名称:From Asha With Love

游民星空

  前往Broken Shillelagh 酒吧准备出发去拯救Asha,但这一次我们并没有被传送到其他地方,而是真的进入了酒吧里面。总统发现自己不但换上了在序章时穿的战斗服,就连脸也被整形了,这似乎是跟Asha 心中对总统的想法有关?此时Asha 将一名在二代时出现过的Masako 成员给踢了进来,在经过一阵混乱之后,酒吧的地板上出现了前往地下秘密基地的入口,Asha 则表示她正在追踪总统的邪恶双胞胎,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游民星空

  原来总统的邪恶双胞胎自称是Mr.X。

  由于他即将要对自己的国家与民族发动全面进攻,因此Asha必须将他找出来并杀了他。

  潜入敌方的基地之后,Asha指示我们必须要将灯泡给击破,以免被敌人给发现。

  (总统:「为什么我要浪费两颗子弹射灯泡,却不用一颗子弹直接干掉守卫?」)

  (总统:「难道这个地方没有电灯开关吗?」)

  此外我们还必须小心地躲在灯光照射不到的暗处,来通过守卫的身边。

  (总统:「喔~屁啦,我们在这个世界里应该不是吸血鬼吧?」)

  射灯泡的桥段则是恶搞自《细胞分裂》系列的传统。

游民星空

  通过转角之后,前方会有一盏灯与一名守卫,首先我们还是得先将灯泡射破......

  (总统:「Asha......那灯泡也是有家人的.... ..」)

  之后就趁守卫背对我们的时候大大方方地上前,按下右类比进行暗杀。

  从这里开始,游戏玩《潜龙谍影》系列的梗玩得非常凶。

  首先是小兵警戒时 ​​会有跟MGS非常像的音效,而头上的惊叹号则变成了WTF!。

游民星空

  下一个转角有两盏灯与两个守卫,操作流程跟前面一样,有空的人可以停下来听听看守卫在讲什么。

  在把妹的守卫会说:「this snake is a hundred percent solid」

  这其实就是在暗指MGS系列中的固蛇(Solid Snake)。

  把灯泡射破之后他还会说「快跑!一定是我那起肖的前女友!」

游民星空

  深入基地之后连MGS最著名的躲藏纸箱也拿出来玩了。

  等小兵背对你或是远离灯光范围后,靠近按右类比进行纸箱暗杀。

  另外被小兵发现时的惊叹号,在这里则会变成OMG!。

  这一段要连续暗杀四名守卫。

游民星空

  想要继续往前进,但接下来的通路却被高倍率雷射组成的陷阱给挡住了。

  虽然Asha讲得口沫横飞,但我们的总统当机立断决定从一旁的通风管前进。

  (总统:「邪恶组织总是让他们的通风管门户洞开吗?」)

游民星空

  落腮胡、黑眼罩,你是Big Boss!?不对,他是Mr.X,也就是总统的邪恶双胞胎。

  (不过MGS2中也有一个叫Mr.X的角色......)

游民星空

  跟邪恶的自己打过照面后继续前进,接下来就必须跟迎面而来的守卫进行正面对决了。

  (总统:「所以我要去找一些灯泡来射,还是可以直接宰掉这些家伙?」)

游民星空

  一路清除守卫之后会来到一座像是机房的房间,这里就是要与Mr.X决战的场地。

  但首先我们必须要解决他的心腹和几台杀戮机器人,清完这一波攻势后就能把头号目标给逼出来了。

  只要躲在最左侧的这个位置,贴紧前方的墙壁当掩护,Mr.X就打不到你,而你却能尽情地轰他。

游民星空

  邪恶的你只要血量每少掉四分之一时,就会躲起来补血。

  这时我们必须攻击一旁的发电机把他给逼出来,否则之前的攻击就会白费了。

  而当邪恶的你血量少于一半时,敌方就会有士兵和杀戮机器人出来增援。

  因此如果看情况不对建议就要往右侧移动,不要死守在同一个地方。

  另外要注意的是Asha在敌方开始增援后,很容易陷入倒地状态,要看情况适时地救她。

  另外如果任务失败了,玩家还能听到跟MGS系列一样,呼唤主角名字的三段式呐喊。

  这下子当初被Zinyak 给绑架的圣徒帮成员们,大部分都已经被我们的总统给救回来了。然而Zinyak 当然不可能放任主角一行人继续胡搞瞎搞下去,他现在似乎对总统的虚拟装置内的Steelport市动了什么手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