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3-09-11 10:34:5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2页:Power Up CID

展开

关卡名称:Power Up CID

  任务名称:Ghost in the Machine

游民星空

  就像之前说的,如果你不帮AI 找一个可以上传并储存它的资料的身体,AI 就没有办法帮我们对抗Zinyak,Kinzie 建议我们可以使用Zin 星人的控制与介面装置(Control and Interface Device,简称CID),而这附近刚好就有一个聚集并存放CID 的中继站,我们必须先从中继站内偷走一个可以使用的CID,并将它带到安全的地方,下载AI 的资料来覆盖原先的资料。

游民星空

  目标正好就是我们第一次攻下的那个热点,不过首先要解决打算抢回这个据点的Zin星人势力。

  扫荡完外星人之后,先依指示偷一把弹跳枪(Bounce Gun),之后再去偷CID。

  虽然总统手贱弄坏了几个CID,但最后总算是成功地偷到了。

游民星空

  我们还得先破解CID的程式好让它开放,才能让AI上传资料进去。

  到Kinzie指定的安全地点等待破解 ​​完成。

  但过程中却被Zin星人发现到我们的行踪,敌人并出动了空中火力前来支援。

  利用冰冻爆破的能力可以直接击坠空中的敌人或飞船。

游民星空

  Kinzie表示上传与下载资料所需的时间估计要55分钟,但总不能让玩家真的等快一小时吧?

  因此我们必须要前往虚拟系统网路的中心连接点附近,将CID接上那里的电源来提升下载速度。

  在前往目的地途中,总统表示在得到AI的帮助后,必须要先救出Matt Miller。

  除了 ​​因为他对铁港市的熟悉之外,还能够借助他的骇客技术来救出其他人。

  Kinzie虽然不太能认同,但最后还是同意了。

  抵达目的地后首先要解决一组Zin星人军队。

游民星空

  经过重新估算之后,下载时间缩短为16分钟。

  总统要Kinzie继续寻找有没有能够加快下载速度的方法,自己则进行保护CID ​​的任务。

  敌人会分别从前方与后方驾驶车辆袭来,大约会有三波的攻击。

  有坦克的玩家可以从后方的马路上就坦克开进来,镇守在中央可说是完全没压力。

  没有坦克的玩家可以守在两侧的建筑物上,利用火焰爆破炸车后再用弹跳枪一次解决大批敌人。

游民星空

  接着Kinzie会回报两个能加快下载速度的存取点的位置,清光看守的敌人后分别启动两个存取点。

  但是一瞬间传输太多资料让CID超载过热了,在30秒内以冷冻爆破帮CID降温。

游民星空

  经过一番努力之后,终于让下载时间缩短成3分钟了。

  不过敌人又接着袭来,这一次还加入了由传送门带来的杀戮机器人。

  (总统:「我们要不要干脆把AI灌到杀戮机器人里面?」)

  (Kinzie:「你真的想要给一个凶恶的AI一具有武器跟暴力倾向的外骨骼躯体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ID下载完成后,凶恶的守卫又再度出现来袭击玩家。

  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它开始认真了,除了原本的行动模式之外,还追加了:

  全身覆盖一层无敌的能源护盾,并会使用念力投掷物体跟地震冲击波。

  玩家必须先使用超能力击中它,才能够消除敌方的能源护盾,击中后并会掉落补血的蓝十字。

  不过要注意敌方也会针对玩家发出超能力的动作,来进行紧急回避。

  因此建议玩家事前可以先升级超能力的冷却时间与爆破范围。

游民星空

  击倒守卫并完成QTE后,就能够夺取对方的「念力」超能力。

  这项能力能够抬起人或车等物体,并投掷出去攻击敌人,当然也能够消除守卫程式的无敌护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