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3-09-11 10:34:5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9页:Hack the Planet

展开

关卡名称:Hack the Planet

  任务名称:Breaking the Law

游民星空

  在地球被毁灭之后,我们的总统当机立断要众人掉头回去Zin 星人的母船,一方面除了要救回其他仍然深陷虚拟装置中的圣徒帮伙伴之外,同时也是要向一切的罪魁祸首-Zinyak复仇!我们的目标是要从内部控制虚拟装置,并从中进行破坏来重创Zin 星人的电脑系统,这同时也能让我们锁定下落不明的同伴们的位置,所以接下来的关卡其实就是要教玩家可以借由哪些挑战支线来取得虚拟装置的控制权。首先Kinzie 会要你去骇被Zin 星人封锁的商店,解锁商店的方法是要通过一道路径解谜,这里暂时还没有什么难度。

  骇进商店之后会增加玩家的通缉值,而警察也会因此前来逮捕你。

  清掉前来的警察后,玩家的通缉值会因此而累积到第三格,而警察也会转变为更强的Zin星人。

游民星空

  随着通缉值越高,追捕你的敌人也会越变越强,之后甚至有会不断传送敌人过来的传送门。

  破坏传送门之后,Kinzie发现附​​近有个负责控制维安系统的金色浮游机器人。

  只要能抓到那颗金色的圆球状机器,就能直接让玩家的通缉执归零。

  顺带一提,当玩家的通缉值达到最大时,看守系统的BOSS就会出现。

  与剧情中的BOSS不同的是,他并不会显示血量,因此玩家只能跟他耗到QTE判定出现为止。

  不过只要击败他之后,玩家的通缉值也会归零。

游民星空

  利用冲刺并配合小地图追踪它,靠近之后按下Y键就会自动将它破坏。

  但要小心别在车辆附近按Y键,否则可能会判定成快速抢车的指令。

  在这关卡结束之后,只要玩家一被通缉,金探子(?)就会自动出现在附近。

  不过金探子一定要用抓的,用其他的方式攻击会无法产生效果。

  (总统:「抓住那颗金球?所以抓到它之后我就会得到分数吗?」)

  (Kinzie:「嗯...不会?」看来这小姐没看过哈O波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