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3-09-11 10:34:5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9页:The Saints Flow

展开

关卡名称:The Saints Flow

  任务名称:The Boss Goes to Washington

游民星空

  有了Shaundi的例子之后,我们现在知道虚拟装置会制造出那些被囚禁的人们心中最恐惧、最不愿面对的梦靥,并借此来困住并折磨他们,玩家接下来就是要一一把圣徒帮的伙伴们从梦靥中拯救出来,首先就选Pierce吧。在从Kinzie那里确定了Pierce的位置之后,就跟着CID前往Broken Shillelagh酒吧,在出发之前, CID问了总统一个问题。

  CID :「你真的确定你想要救他吗?」

  总统:「这是哪门子的问题?」

  CID :「事实上,你人生中有将近一半的时间都在嘲弄他。」

  总统:「是啦,不过那都是好玩嘛。」

  CID :「让一个可以为你冒生命危险的人,还得忍受当你的嘲笑对象,而这『都只是好玩』?」

  总统:「是啊?」

  CID : 「你真是个烂人。」

游民星空

  进入传送门后会来到令人熟悉的顶楼豪宅,而Pierce正在被一群......易开罐人围殴?

  总统:「等等,这就是你最大的恐惧?市场行销变差吗?」

  Pierce:「变差?我们自己的商标正在攻击我们而你还在开玩笑?这些玩意正试着要干掉我!」

  总统:「或者只是要灌你饮料,你有想过这点吗?」

  Pierce:「好啊,让我们先阻止它们,然后我再来问它们是不是只是想请我喝清凉又提神的饮料。」

游民星空

  一边抵御易开罐人的攻击,一边在豪宅内四处搜集枪枝。

  而巨大的MEGA易开罐人- Paul也会在此时袭来。(总统:「Paul?你把它取名叫Paul?」)

  在顶楼的游泳池附近取得火箭筒,并朝Paul弱点-嘴巴开炮。

  火箭筒一次只有一发,打完了就得要再从游泳池附近补充弹药。

  另外也要注意别让Pierce被Paul的雷射眼喷到挂了。

游民星空

  之后两人会被Paul给甩到隔壁的住宅上,Pierce会驾驶直升机支援,玩家则要在地面单独作战。

  利用刚刚取得的枪枝解决Paul扔过来的小易开罐人。

  之后一样是要利用火箭筒攻击Paul的嘴巴,同时也要闪避它丢过来的钢筋水泥块。

  一旁则有火箭筒的弹药补充。

游民星空

  趁着Paul倒下时,Kinzie传讯要我们搭乘Pierce的直升机前往邻近的公园。

  她找到一个大玩意可以帮我们对抗Paul(总统:「为什么妳会知道它叫做Paul?」)。

游民星空

  抵达公园后依照Kinzie的指示,进入一旁Joe Magarac的雕像。

  雕像会活起来,玩家就能操控他来痛扁Paul。要注意的点是记得防御Paul的雷射眼攻击。

  干掉Paul之后就能把Pierce带回现实世界了。

  (Pierce:「我已经等不及要回地球了。」)

  (总统:「没错,话说我忘记告诉你,地球被炸掉了。」)

  (Pierce:「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