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3-09-11 10:34:5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The Fundamentals

展开

关卡名称:The Fundamentals

游民星空

  掉进了熟悉的铁港市之后,Kinzie又来了联络,原来她骇进了虚拟装置的音讯系统,所以只要玩家在装置中,就可以随时随地与她交谈。由于我们的总统现在手无寸铁,所以在Kinzie能把我们给弄出这个装置之前,得先抢台车并前往位于我军势力范围内的武器店,去买点家伙防身。我们的总统在途中也抱怨能不能先把他一身土气的毛衣给换掉(Kinzie表示:「那不在我的优先处理名单内。」),并​​且还跟Kinzie讨论到,如果白宫没有被外星人毁掉的话,他们可以把那里当做最后的堡垒,多设置一点防御设施、武器、地下停机坪还有气动球机台,或许还能再加装几只脱衣舞钢管在他的卧室(Kinzie表示: 「你说『再』?难道你已经装几只上去了?」)。

游民星空

  总统当习惯了,现在要自己买东西还真不适应。

  如果没有设定GPS指向目标武器店的话,剧情就无法触发。

  在进入目标的武器店之前可以四处乱逛,也能进入其他的商店,不过要是跑太远关卡就会失败。

  另外玩家原先所持有的武器,在进入目标武器店的购买选单后就会自动消失。

游民星空

  从手枪、SMG跟霰弹枪中随便买一把武器并随便升级一个项目。

  不在乎钱的话三把都买也可以。达成任务之后警察便立刻包围了武器店。

  (总统:「啥?他们是自由主义者吗?他们没听过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吗?」)

  解决完火力贫弱的警察们之后,接着依Kinzie的指示前去扫荡城市里的一个Flashpoint。

游民星空

  Flashpoint其实就是前作的帮派聚集点,攻占之后就能控制周边的地区。

  据点上的外星敌人很多,他们手持的外星武器火力也相对较强,皮也比较厚。

  建议是抓个肉盾后再搭配手枪一个一个爆头。因为在抓住人质的情况下,手枪的威力会得到加成。

  一定要把头上有血量标记的敌人全数清除之后才算完成。

游民星空

  攻下据点之后,接着前往Kinzie在系统内所控制的仓库。

  不过抵达之后才发现晚了一步,Zinyak把所有登入的圣徒们都移出这个虚拟装置了。

  孤立无援的总统,现在只好等待Kinzie找出其他的办法来把它弄出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