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3-09-11 10:34:5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5页:Matt's Back

展开

关卡名称:Matt's Back

游民星空

  从虚拟装置中恢复意识的Matt,现在就跟我们的总统当时一样:浑身光溜溜,孤立无援地被困在外星人的飞船上,因此我们还得再一次闯入外星人的飞船内,去将Matt给接回来。Kinzie拿出了飞船内的压箱宝:一具超过三公尺高的动力装甲(Power Armor),虽然我们的总统坚称这是一架「机器人」......

  (Keith:「这样讲不够精确,机器人是一种自动装置而动力装甲是-」)

  (总统:「Keith,不要白目!」)

游民星空

  驾驶总统的「机器人」杀进敌营吧!

  但是Kinzie找到这玩意时,它身上的武装却不知道丢哪去了......玩家只能暂时用近战攻击来作战。

  破坏地面上的箱子会掉落蓝色的补给品,可以修复机体所受到的损伤。

游民星空

  在标有骷髅记号的房间内找到Matt,接下来就要保护他直到抵达我军飞船停靠的升降平台。

  (Matt:「喔!你绝对不会相信这些外星人有什么,但我没料到他们竟然会有机器人!」)

  (总统:「谢谢你!我就说『这』是一台机器人。」 )

  之后Matt会帮玩家在格纳库中找寻武器的零件,期间我们必须好好保护他。

  但由于光溜溜的Matt真的很软,所以最好是待在邻近区域待命,直到他完成手边的工作为止。

游民星空

  Matt替我们装上的是加农炮与火箭发射器,其中火箭发射器需要冷却时间,没有办法大量连发。

  而虽然抵达了约定好的会合点,但Kinzie一行人却还没到。

  这时敌人又会一波接着一波袭来,其中还包括了杀戮机器人与战斗飞船。

  我们必须在友军抵达前保护Matt。

游民星空

  只要守在这条通路的附近,并善用建筑物当掩护就能轻松消灭敌人。

  但要记得先确认补给品的位置,而Matt自己会躲得好好的,可以不用特地去管他。

  而刚装上去的武器会在战斗结束前全部坏掉,这时只要专心消灭靠近的敌人并靠补品维持血量即可。

  等接应的飞船抵达后再依指示前往目的地。

游民星空

  回到飞船上之后又要展开逃亡之旅,不过这次玩家是坐在船尾操控炮台,来击落追击的敌军。

  注意瞄准有显示血条的小型飞船就好,大型的战斗飞船是无敌的。

  要逃出前的最后一刻,敌军的大型战斗飞船竟然打算用舰首的主武器来摧毁我们。

  虽然Kinzie一直告诉你左边,但请瞄准右边的控制面板。

  等血量显示出来后破坏面板,使闸门落下来阻挡敌军的攻击。

  由于没破坏成功任务就会失败,因此请务必确保武器不是处于过热状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