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图文攻略

2013-10-25 18:33:1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额……凡人修仙传单机版这款游戏呢,是根据小说改编的一款游戏,在游戏中我也可以闻到浓烈的网络小说气息,这款游戏是国产单机自从古剑2之后的又一款ARPG,从游戏的体验中可以深切感受到,战斗系统的确要比古剑2更加成熟。俗话说无巧不成书,上次的古剑2的攻略也是由我负责,总的感觉起来,这款游戏要略强一分。由于2款游戏都是近期的国产动作RPG,所以在速攻组中也常被我们用来互相比较,可以说这款游戏的惊喜是比较多的,但是失望也是有的……到底是惊喜比较多,还是失望比较多。那就要到通关之后才能知晓咯!

第一章

游民星空

  游戏一开始出现在韩立的屋子里面,这里需要拿桌子上的双刃。另外左边还有一个闪光点,可以去看一下,虽然没什么用。之后会进入神识空间进行训练。

游民星空

  这里的属于是教程关卡,很简单的。敌人就那么一种,你不断地点鼠标左键攻击都很容易可以过去,另外,空格是闪避,数字键是技能,现在可以用的只有1个。耗蓝比较高,不要乱用。打完之后出现提示点shift退出训练。然后离开自己的房间。

游民星空

  这里没什么好搜集的东西,所以直接往前走进入后山地图。

游民星空

  这里的这些闪光点大多数没什么大用,但是感兴趣的话,还是可以去看一看。

游民星空

  初期这个技能在这个阶段是很好用的,就是耗蓝高。一个技能过去所有的怪都能秒掉,前面有一个箱子,里面有件衣服拿走了。点C进入装备栏然后穿上。梯子右旁的那个雕像那里可以存个档。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又出现一个箱子,这里……这里有个BUG!现在箱子里拿到一件新的武器,然后屏幕上方会出现提示,点Q切换至副武器,此时你不要动……千万不要动……点Q就行了。要完全按照制作者的想法来,不然……呵呵。点Q切换到榔头之后会出怪,把那些怪干掉前面那个圈圈就会消失。如果你一不小心弄错了……那么恭喜,怪不会出来了。当然,圈圈也会一直拦着你不让你走,果断的抱大腿。

游民星空

  下面这个谜题,上去把4个雕像转动成如图形状即可,中间升起一个雕像,按住F,等剑飞过来之后站上去。

游民星空

  这里才正式解锁技能……额~~之前就能用难道是错觉?此时用技能是不用耗蓝的,技能虽然释放时间不长,但是有可能一瞬间你就挨打了,所以最好把技能加在连击里面用。另外就是左边的这个箱子开开吧。

游民星空

  来到这么个岔路,先走下面这条路,路不通,但是触发了一个剧情,上面那个雕像可以移动了,要注意上面的最右边有一个箱子可以开,然后雕像呢……

游民星空

  拖动到左边的漩涡处即可。之后棋子铺成路,走进棋盘可以触发剧情,要面临大量的战斗了。

游民星空

  那些棋子会不断地从天上掉下来,然后变成怪,这些怪每次出现的数量不多,但是会连续出很多次,所以不要想着用技能速战速决。慢慢来,消灭一波又一波……数量比较多可以考虑使用技能。然后棋子会铺成另一条路,走过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