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图文攻略

2013-10-25 18:33:1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从右边的楼梯上来之后,主要有4个东西,第一毋庸置疑就是这个箱子了,一上来就可以看到的。第二就是屏幕最左边的这个拉杆,可以过去拉一下。第三就是前面那个台子,第四就是从图中这个楼梯上去有一个平台。顺序应该是,先拉拉杆,把对面的台子放上去,至于放到哪里拉了拉杆就知道了,再把拉杆拉回去,把台子推到平台上。而左边你就只需要直接把台子推过去就行了。

游民星空

  开门之后进来存档,到了图中位置……等等,我现在不是要说战斗方面,战斗的话这些怪已经弱到一个技能秒的地步了,我要说的是门口的那个箱子,还有右上方的那个水晶。还要走右边(此时镜头会转动的,所以我说的是韩立刚刚走上来的方向的右边)。那下面有个箱子和一些小怪,小怪清理都很简单了,箱子里是个加血的碎片。然后主线路线,就是抵达这个地方,哪里都不要去,直接左拐。

游民星空

  这里的战斗要注意一点,并非战斗有多难,而是在你打架的时候很容易造成你快挂了的假象!旁边那坨红色的东西会发出心跳声,这心跳声跟你快挂的时候一样,你只管打就行了,别去看你的血分神。前面那个箱子里面有合成第四章神器的锤子。前面有个黑市商人,看看有没有需要的。

游民星空

  在这里开个机关存个档再走。这个机关的背后(也就是这堵墙背后贴墙位置,直接看是看不到的)有一个箱子,加蓝的碎片。

游民星空

  该BOSS……哎?又是你,泥嚎啊!这次变成放电了啊!sh*t,被阴了一回……换成锤子敲死他吧,此时如果没有意外应该除了护腕和肩甲都神装了,敲死他就可以获得护腕和肩甲的神装。

游民星空

  打死之后,左边和右边各有一个闪光点,一个拉杆,去把两个门都开开先。左边的门里面宝箱里面有肩甲和护腕的神装材料,然后在右边房间有一个台子、还有一个水晶,在右边房间最不显眼的地方,右边的角落里,有一个箱子……里面可是有5个水龙玉!,把他拉到右边房间的平台上面去,自己站在图中这个台子上,等门打开,迅速冲出去,可以在门关闭之前出去。

游民星空

  这个BOSS垃圾归垃圾,但是神烦!他平时有2个攻击方式,第一个是用脚踩你,这个技能好躲,随意地闪避即可。第二就是拿手里的长枪扫一下,有可能有二段攻击,也有可能没有,视情况而定。这个也好躲,闪避之后不要近身就是了。接下来就是他的超级无敌烦人技能了!图中这个,他放出来之后你还不能靠近,他可以动,你不能过去……这个技能范围很奇葩,不是这些红色的线条覆盖范围,而是周围的蝴蝶覆盖范围!过去被打到的话,疼倒是不疼,就是会把你击退很远。不过好在这个技能放出来后就不会移动位置了。第二个神烦技能,遁地……打着打着他就不见了,然后地上各种冒出他的长枪……还有蜘蛛。而且搞笑的是这些根本毫无威胁,因为施放速度实在太慢。解决战斗之后,出现卷轴,获得新技能:剑灵充气娃娃。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去那个门内,进入下一幅地图:古修遗迹。出来就转这个拉杆下去就行了。下去清小怪部分就跳过了,开一个箱子。

游民星空

  这里要过去,前面门口有个拉杆,然后中间的机关不停移动。碰到之后会直接被送回来,这里有点碰运气的成分了,反正你站在这个位置,一旦机关在你左边了,立即冲过去,多多尝试就行,反正这里也不会死掉。拉开拉杆,机关就停下来了,并且前面那个门也打开了,里面有几只机器人,解决之后站上平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