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图文攻略

2013-10-25 18:33:1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好了……终于进来了。说起来,有了金盾……怎么想起了某种奶粉?有了金盾就不怕那个电了,挺好,圣盾也甭用了……进来之后左边有个箱子,除此之外顺着走廊前进就行了。前方小兵清理完之后,占到中间凸起的地方。然后摄影师蜀黍又给了我们必要的帮助。前面有个存档点,存档点旁边居然有个箱子,在那里毫无违和感啊!

游民星空

  进入BOSS战,这个BOSS别看他一脸杂兵样,还是有两把刷子的。技能我不介绍了……因为所有技能应对方法完全一样!金盾术!特别是他闪电链那招,必须用金盾术。这招是要吸血的,金盾术挡完还有剩,在开启金盾术的情况下如果他落冰锥,还是尽量躲躲,毕竟这蓝也不是无限的啊……修改党退散。打完之后继续前进,转动拉杆之后进入下一幅地图。

游民星空

  这火魔囚牢和水魔囚牢赶脚没区别啊,算算,不管了。拉拉杆会出怪的。前面清小怪都不说了,因为这金盾术实在是太变态了,难度大大降低了有木有……旁边黑市商人,赶紧把神装弄上。前面存个档,下一个房间,左边右边各有一个福利。左边是器魂水晶,右边是加血的碎片。

游民星空

  之前那边开门就可以过来了,这儿福利挺多。先踩这个平台,通道开启,走过去,中间那个平台踩下去会出现一个十字路口,左右各有福利,不过记得跑快点,快到的时候罗烟步,不然很容易掉下去,掉下去之后又要从图中这里开始了。过去打个BOSS,之前那个遁地玩意儿。开个金盾+请仙符,他会放电啊什么的,在金盾术面前都是浮云了……打死之后获得新技能——进击的充气娃娃。可以同时召唤3个不同的充气娃娃。往右边走下去,你可以试试新技能,也变态啊,他会告诉你群殴是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游民星空

  下来有一个这样的BOSS……硬碰硬无伤过这样的事实我会随便透露?金盾术、充气娃娃、请仙符三个技能都开着,然后狂砍就行了,你最多用2个金盾术就可以弄死他……右边加蓝碎片,别忘。中间平台踩下去之后继续。

游民星空

  这个BOSS嘛……外表上有点美式风格的赶脚……可这是武侠题材啊!不管那么多,总之这个BOSS,你开金盾+充气娃娃+请神符就行,只是他偶尔会瞬移,会响起“叮叮叮”的声音,战场上会多几个地雷,就像心魔那种。然后他会封岳那样的技能,就是锤子砸地面然后一条线的远程攻击,这个最好躲一躲,比较好躲得技能尽量不要浪费蓝。打完,左边有个箱子开,然后接下来干嘛跟在水魔囚牢最后一部分一样。

游民星空

  终于该打皇上了……皇上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就看怎么打。首先,皇上一出来会召怪(shit!)然后会让地面喷血(不是图中这样,打的时候自然会知道),这招攻击范围超大,但是要躲开不难,那就是跑到皇上的侧面或者背面。开启金盾术他的普通攻击碰不到你了,并且在打一段时间之后他会跳到中间来,放图中这个技能,这个技能放之前每一个血喷泉的位置是有提示的,就像地刺一样那种。只要站在空隙处就可以轻松避免伤害,等他放完了可以叫充气娃娃出来揍他,此时他算是比较虚弱的时期,只会使用普通的近战攻击,但是打着打着你会发现他又会用站在边缘的时候那一招了,此时你基本跟他处于近战阶段中,侧面或者背面,很容易。要效率的话,最好开个请神符,这样打起来速度超快!

游民星空

  回去以后,黄枫谷已毁……直走向前跟掌门说话吧。这里搞笑的是不能自由移动视角……说好的在黄枫谷可以自由视角呢?一段剧情,一大段生离死别的话……无论如何总之第五章结束了!即将面临最后的决战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