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图文攻略

2013-10-25 18:33:1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然后就会酱紫……你可以水上漂了,仅限于有蓝色边框的格子。跟着格子走你可以一路走到对面去,那边的箱子别忘了拿。中途还有一些小怪,可以慢慢清理。

游民星空

  走进漩涡中,这里是一段QTE,爬到山上,遇见陈巧倩,说了两句话就打上了。

游民星空

  这是第一场BOSS战,陈巧倩一般情况下只会定点放技能,其他技能用罗烟步(也就是空格)轻松躲过,主要有2个技能不是很好躲开,一个就是她会不断转圈,越转越大,这个技能一开始看起来和其他技能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一旦当你发现是这个技能的话,远离。另一个技能会以她自己为中心发出一个圈,在这个圈的范围内你会被眩晕,这个技能比较好识别,但是由于释放速度非常快,你只能选择迅速远离了,不然会受到后续技能的攻击。

游民星空

  BOSS战之后又是剧情,你会得到一个猛毒符,点T,然后装备上,现在你可以看到你的武器也会散发出和仙符相应的光芒,这就是贴符系统。

游民星空

  右边第一个房间里面有一个箱子,左边房子旁边有一个碑(没啥用处,有兴趣可以看看)下去之后左转,有个庭院,左右各有一个房间可以进去。左边房间有一个箱子,枕头底下有个字条。然后直走,从山路过去进入黄枫谷地图。

游民星空

  这是黄枫谷的地图,现在哪里都去不了,直接去议事大殿找掌门。找到掌门之后……一段有的没的对话,然后就去地图上标记着王凌霄的位置。然后去找吴风师兄,并不远,左拐走到尽头右拐再走到尽头就是了。

游民星空

  习得技能——尿遁,不!水盾……被默认设置在了快捷键2.现在再去跟吴风聊聊天儿进入修习之阵。

游民星空

  进入修习之阵后,遇见阵中仙……额~~略犀利啊。这位小友我看你骨骼惊奇,跟我学做菜如何?总之一阵瞎扯淡完了进入战斗就对了。

游民星空

  这里要学会使用仙符,这个猛毒符在这里挺好用的,符能足够之后直接用掉吧。反正这符能也不是什么稀罕玩意儿。然后就是这个中间的雕像了,这里的雕像挺多的,要优先解决之,不然不时阴你一下蛋疼啊!这里的怪就这2种,只需要优先解决雕像即可。离开的时候,路边有一个箱子,记得拿上。

游民星空

  这个BOSS……哎?怎么就BOSS了?这个BOSS先别管他,把周围的小怪清理掉,用罗烟步尽量绕开BOSS,之后对着boss狂扔技能。BOSS的攻击方式基本上有2种,一种是普通攻击,速度很慢,轻松躲过,另一种是地上出现蓝色的圈圈,一段时间后造成伤害,速度同样很慢,一直用罗烟步很容易就能出去。打完了路边的箱子记得开,然后有个存档点,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第三个关卡,这里仍然要优先解决掉那些雕像,不然你的攻击太容易被影响了,其次就是那些机械人,打完那些雕像之后建议切换成榔头来打,这样要容易一些,因为榔头的攻击范围比较大。打完之后开箱子,可以拿到一个冰冻符,在道具栏·其他里面可以找到,使用之后你就可以去贴符了。其他的和猛毒符一样。完了和阵中仙对话,点K对武器进行充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