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图文攻略

2013-10-25 18:33:1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到这个位置,之前是往左走的,现在直走。前面有一个BOSS级别的机器人,跟之前那个在血禁的女的差不多,前期很渣,但是到后期会放电,所以说打法上是一样的。前面转动拉杆升到最上面。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左边那个水晶一目了然。要拿到这个水晶必须先清理一波小怪……应该说过去就得清理小怪,拿不拿都要清理。存个档上台阶,那个大水晶那边。

游民星空

  清理小怪的部分略过吧……反正都是一些&( ^___^ )&。打完之后,这里有3个拉杆,都转一遍,然后上台阶,转那个拉杆。上去之后左边和右边都走一遍,这里怪都没有一只的,你只需要来开启2个水晶即可。往回走,回到大水晶那里,再回去,到存档点那里,往左走转动拉杆上去。上去直接就可以看到个宝箱,先拿再开水晶。下去之后清理完小怪,镜头会指向一个牛头,这不用多说什么了吧。之后走向新出现的那条路。

游民星空

  上来清掉小怪之后,又出现了一条通往光明之路……话说我发现这就是之前开两个水晶的那个地方啊……我去。上去之后右边走,一个箱子,存档后直走。上去之后左拐开箱子,然后回来,直走。

游民星空

  到这之后,分别开启两边机关打开门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这个BOSS是史上最蛋疼BOSS之一。一开始他只会整个身体蜷缩在一起,然后放一个毒球到天上,过一会儿掉下来爆开,这招的话,还算比较好解决的,只要在掉下来之前闪避开就可以了,可是其他技能……除了一个普通的近战之外,他就会3个技能,瞬移、吐丝、还会把你抱住。这3个技能可以组合成连续技,首先她会吐丝,连续吐N次,数都数不清,只有不断闪避,被击中一次就会被束缚,之后他会瞬移到你面前来,然后抱住你,接下来如图所示……并且,此时会吸血,吸血量恐怖到就算你把他打干了,也不是没有回血回到满的机会,你必须要躲开他这3个技能中的所有技能,特别是瞬移,瞬移的时候不要命的闪避就行了,等他抱完了再过去揍他。往回走进入阵眼,现在是剧情了……

游民星空

  进入BOSS战,黄龙。其实吧,这个BOSS就4个技能,虽然一开始给人的感觉技能特别丰富,而且4个技能全然不同。第一个就是直接一刀劈下来,攻击范围……看图吧,就这个坑那么大。然后第二个技能呢,就是他自己化为一道旋风,此时离得他越远越好,不幸处于旋风中央也别怕,一直用罗烟步,只要运气不差,就算在中间也伤不到你,这招一般情况下不会用,所以平时都可以揍他。还有一招呢,就是瞬移到中间,然后他身体会被一道闪电连接,你顺着闪电走可以看到一颗珠子,把这个珠子打掉即可破招,他瞬移到中间的时候离他越远越好,第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他会放一个全方位攻击技能,另一个原因就是珠子都在周围的5个台子上面。最后一个技能,和上面那个技能是成套的,珠子被破坏,他会立即分身N个鳄鱼出来,一起放旋风,不用担心,站在台子上打不到你的,放完旋风之后分身自动消失,所以感觉这招完全是……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