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图文攻略

2013-10-25 18:33:1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这里有条岔路,往下面走可以拿到诛邪刺,这个东西可以拿来合成,按照道理来说,现在的材料应该是足够的,之前剧情所得的材料也足以合成,合成之后的那个装备攻击力巨大……然后往左走进入剧情。

游民星空

  剧情之后要走过这个……石桥。期间会刮大风,你必须在刮风的时候站在有蓝色法阵的石头上,否则会被直接吹下去,然后重新跑一遍,过去之后再进剧情。

游民星空

  这个BOSS分为2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没什么亮点,只有旋风那一个技能,旋风会一直跟着你,持续时间挺长的,此时不断地闪避、闪避,尽量远离旋风,然后等旋风结束了就上去砍BOSS,快没血的时候会进入第二阶段。

游民星空

  场上会多很多这些蓝色珠子,要尽量打爆那些珠子,否则的话,珠子越多,BOSS之后就会回血越多。此时贴符用炎陨符比较好,输出比较高。主要是爆发力强。打完之后,打开地图,去岳麓殿。

游民星空

  来到一个新地方,走右边会进入剧情,这是药店,然后左边是装备店,把不要的东西都卖掉,看看能买点什么有用的吧……正前方的那个大房子啥用都没有,应该是以后的剧情会用到。

游民星空

  搞定一切之后,在这个地方,点一下F就能找到煮鸡蛋的药方……先放一点水……煮开之后放入鸡蛋煮熟就行了……找到之后回去找老马,剧情之后又去找吴风……然后找王凌霄……习得技能青元剑芒。之后就下山去。

游民星空

  从山门出来,到达太岳山脉。可以先存个档,然后跳到对面,旁边有个箱子别忘掉。

游民星空

  到这里之后清理掉一些小怪,都是一些一如既往的怪,我就不说了……右边有个箱子打开,然后别急着过桥,左边还有一条路可以过去,走到尽头有一个箱子。拿了之后再在左边的那个石碑面前点一下F。现在过桥,就可以上去了。

游民星空

  前面有一种新怪,这种怪比较耐打,建议留到最后在解决,或者一出来就无视其他怪对其进行猛攻。前方有一个黑市商人,看看有没有需要的,搞定之后去前面存档然后离开。

游民星空

  好的……进入BOSS战,没想到早就该打的BOSS拖到了现在。这是第一章最后一场战斗,自然难度上……在打之前,先注意一点,那就是看看你的装备。此时的装备必须是:裂帛护肩、裂帛短褐、裂帛护手、空桑瑶壁、裂帛靴。武器是金魁剑、蔽日珠、天罡圣戟。这是第一章最好的装备。去炼器界面看一下,有没有可以炼化的,材料的话,根据如果拿完了我之前所说的那些箱子里的东西,都有。还有就是空桑瑶璧的材料,之前所说的那个黑市商人那里有卖,戒指栏。

  处理好装备,该打架了。第一阶段主要就是找规律,他的那个旋风,被抓住了很麻烦,躲得远远地。第一波旋风没问题,只要穿插在中间就可以了,师兄的其他技能都好躲避,只有这个风很那啥。然后到了第二波开始,风力变大了,此刻走到版边,两道旋风之间必定会有一个空隙,从空隙中多次穿插,并且躲避师兄的落雷,这样一来就比较简单了,风停了直接上去揍他,他一放技能就往外侧闪避,如此甚至可以无伤过。打到半血进入第二阶段。

游民星空

  这里主要是QTE跳台,师兄的技能前两个台子上毫无威胁,一放技能闪避绕道身后,继续打,之后他就会跑,QTE跟上,多次之后可以击杀,要注意最后2次是落石,其实也可以硬拼,或者一边躲避一边用技能打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干掉之后就是一段坑爹剧情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