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图文攻略

2013-10-25 18:33:1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不得不说这个BOSS有一些难度了。他的技能除了普通攻击之外,有3种,其中两种如图,一种很显然就是那个电球,另一种,看猪脚的脚下,那个电圈,大约延迟半秒之后会有一个落雷,最后一个技能看起来气势磅礴,会出现一个超大的电圈,或是电环,(内圈或外圈)在电圈或电环延迟1秒左右之后会出现N道落雷。会劈3次。那些电球过一段时间会爆炸,而落雷的话,BOSS会连续释放5次,都是锁定你的位置。此外,从图中也可以看到,电球和落雷他会组合施放,但是在最下面这里,电球是打不到你的,所以在这狭小的范围内躲避落雷吧,落雷只要保持移动就不容易被打中。打完之后在中间的卷轴获得新技能——成功转职召唤师。

游民星空

  先说说这个傀儡,这个傀儡直接召唤出来放在那吧,存活时间并不算短,而且会在那段时间内一直跟在你屁股后头,也算是一个助力。而且他不会走你后门……现在出去找吴风就行了。然后去议事大殿的右下方,那个百药园,找老马。

游民星空

  这老马也是个奇葩,丝毫不输阵中仙。奇怪的人设……我有种走错片场的赶脚。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到了这个房间,箱子里有几十个草药,挺好。

游民星空

  这个游戏中的炼药系统跟其他游戏中的差不离乎,但并没有老滚那样的试验系统,只需要有固定的材料,就可以炼出想要的丹药了。此外,除了炼丹,你还可以看一看炼符以及炼器系统,炼器系统里面的可都是神器!此后,跑到那个床旁边点F睡觉——直接跳到了1个月以后……

游民星空

  从小屋出来,进入剧情,原来是之前的那个陈巧倩被欺负有人来出头了……但是……为毛一个月了才来?闹了半天原来不打架……剧情完了原路返回,继续睡觉……睡完之后就去禁地了,不用跑,会自动到禁地。

游民星空

  进来首先就可以存个档。前面有一些怪,大多数并不强,只是还有一种鸟人有点难缠,主要原因就是他们根本不会一窝蜂过来揍你,他们是在其他怪一窝蜂过来揍你的时候用法术远程打你……所以一定要先干掉鸟人,在开始行动之前先把傀儡叫出来。

游民星空

  往前走有一个岔路,往下面走有个箱子箱子里面有一些好东西,至于是什么就自己去看咯!然后回来走另一条路。上去是一道谜题。

游民星空

  分布在周围的3个雕像,要把他们拖到如图位置。要当心在你拖的时候周围的怪。然后门就会打开。然后要过一条竹桥,桥上会出现鸟人,这些鸟人会出现3波,每波3个,每波有一个大一点的,就血多点,由于只有这种怪,根本不用怕掉血,他们的电大都打不动你,打死之后又有血球可以吃。

游民星空

  打完那些鸟人就可以过来了,陈巧倩在前面站着,过去可以触发剧情……一股被蹭WIFI的即视感啊!剧情之后,和老牛对话,周围会出怪。打完就行了,这些怪跟之前的都一样。进入法阵点F,然后QTE就可以上去。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鸟人挺多的,先别管,打这个背上有个仙字的猴子……这居然是BOSS我擦。这个猴子的实力并不算强,但是被那些鸟人眩晕之后,猴子打着你挺疼的,鸟人要清理完不容易,所以全靠打猴子的时候造成的范围伤害。下去之后路边有一个箱子,不容易看到,就在梯子旁边的一个台子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