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图文攻略

2013-10-25 18:33:1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清理小怪,然后门旁边那个机关可以开门,开门之后房间中央升起一个拉杆。转动拉杆把路打开……放心走,没陷阱。过去一场BOSS战了。这个BOSS我就不说了,因为跟之前那个基本上是一样的,只不过不放电了,放火……但还是用法器打最合适。

游民星空

  打败BOSS之后,开门,然后出现几个邪修。这几个邪修切记要在门外打啊!千万别进去,否则在这些地刺里面战斗是很危险的。打完之后,这个,并不是整个地面都会让你受伤,只有碰到那些刺才会受伤,慢慢地走过去,别着急,换成法器干掉那个激光雕像然后转动拉杆。开启另一个门之后,从地刺中间的缝隙中走过去,前面还有一个拉杆……此后,道路完全开启,直走进入下一层。路上有一个十分显眼的箱子,就在进入第一道门之后就可以看见的位置。

游民星空

  这里清理一些小兵,然后拉杆开门……话说这女的?这丫不就是教程关的怪吗!你拿初期怪来糊弄我了?解决掉之后转动拉杆离开此处。这地上没地刺甚是可疑啊!

游民星空

  往前走发现存档点……果断存了。等等,我刚刚在前面一点点的时候貌似看到了自动存档的字样啊,又一鸡肋存档点有木有。里面那个房间靠右有一个箱子哇,加血的碎片哎。

游民星空

  怎么走我就不说了,摄像师蜀黍已经明确表示,我来为你带路!摄像师蜀黍先去的左边,咱也先去左边吧……过来之后发现要清理小兵啊,哦,原来还有个BOSS兄,没看到你,见谅。这里有个BUG,如果你在外面就把那些怪全部干掉,那么前面那个封印会消失,但是如果此时你进去了,那你后面会出现一个封印,这本应该是你进去打怪然后出现的封印。为了简单一点,建议把战场带到外面来打,但是此时封印就会出问题了。注意,你如果进去打那就不是锯盘的问题了……这丫的BOSS会放电啊!所以留一刀在里面打就行。在这个陷阱房间最左边的房间里面有个器魂水晶,当你进入这个房间的时候你会发现出不去了……此时要到尽头去把那个拉杆拉一下才行,如果不想再跑一遍另一边,这里有一个BUG可以利用。你只需要把拉杆转一下,等动画结束了,再往回拉一点,又推回去,就可以直接打开门了……当然,如果你先去的右边也是可以利用这个BUG的。

游民星空

  这里就相对简单得的多了!转动拉杆移动这个平台的方向,也就是移动桥的位置,右边有个箱子,开门的拉杆在前面。

游民星空

  过来站上这个莲花,摄影师蜀黍果真是世间最好的人!在莲花上点一下F可以让莲花飘过去,开箱子是自然的,在这个平台的左边有一个机关,打开咯。涨水啦,然后去上面开2个箱子,大大的福利有木有……左边又一个机关打开。上莲花点F,走上正途。

游民星空

  这场BOSS战再不能像之前那样投机取巧了。必须来硬的。换成锤子,然后仙符贴个请仙符,加上之后那个攻击力叫一个暴涨!比心魔差不了多少了!就酱活活敲死他!打死之后习得新技能——金盾术。这招可牛了,绝对无敌一段时间,金盾术+请仙符那就跟心魔变身差不多效果了!而且消耗也并不很大,连续使用4次金盾术法力上是没有问题的。往右边走下去,然后碰到一些怪,我方才所说的金盾术+请仙符,可以尝试一下其效果了!真心厉害,可惜的是金盾术吸收伤害有限,打打就没了,要重新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