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图文攻略

2013-10-25 18:33:1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Boss战之后剧情,然后进入洞府,再过一段剧情进入颠倒五行阵。这里有个BOSS级别的怪,这个东西有点奇怪啊,偶尔会改变猪脚或者他自己的位置,大多数时候打偏了都能打中他……熟悉一下他的战斗节奏打起来就非常轻松了。打死了获得新技能。

游民星空

  打完之后往右边走,到这里点一下F进入战斗,话说怎么那些机关人应该是阵里面的守卫啊……怎么打我?总之,战斗结束之后继续往前,你可以看到中间那个大门有一颗珠子亮了。没错……要点亮5颗……前面有个存档点,左边有个箱子显而易见。之后回到一开始出来的地方,往左走。两边情况大同小异,打完直走有个箱子,左拐是主线。先走左边和右边的顺序无所谓,但是一定要开启所有的水晶。

游民星空

  走到尽头可以看到这么个拉杆,转动拉杆把路升起来。现在有了左边和右边两条路,右边只有一个箱子,什么也没有,拿了箱子之后去左边。打完这里的小怪,继续往前走,可以看到一个激光雕像。你这一路过去都是直走,最好是罗烟步瞬过去,不然很容易挨打,把那个雕像解决之后就存个档。

游民星空

  到这里之后,等他们靠过来,集中在一起的时候一个技能全部解决掉,然后先别忙转动拉杆,先把对面的箱子拿了。转动拉杆之后开启另一条路,过去自然就是这个第四块水晶了,旁边那个碑……不想被毁三观还是不要看得好。吾等反正三观不全。再继续前进,这一带的小怪都是差不多的,什么魔宗弟子啊,什么机器人啊,机器老虎啊,还有放导弹的机器人以及激光雕像什么的……等等……导弹?过去之后的下一个拉杆的位置跟着张图差不多,也是有这么个箱子。

游民星空

  虽然已经打开所有的水晶了,但是我们过来还得继续转。左边是主线,右边有个器魂水晶。抵达存档点之后,你会发现你绕回来了!没错,这就是我们最开始开启的那个水晶的那个地方……现在所有水晶都开启了。可以进那个门了。

游民星空

  这个进门之后有5个平台,分别到平台上开启机关可以召唤出这个BOSS,这个BOSS有几个技能,基本上都是二连击,所以不要躲开攻击之后立即反击。首先就是最常用的那一招,先打一拳,然后过一会儿一铲子拍下来。这招只要躲开那一拳然后等着一铲子下来之后立即罗烟步近身攻击。另外就是,铲子上挑,过一会儿又会由上往下拍下来,这招的话……第二段攻击如果你不在他攻击范围内就不会放出来了……基本上也只有这2个技能,当快挂掉的时候,他会瞬移到阵中,他不会动,周围出现几个血池,血池中会陆续出现激光雕像,先打这些雕像,雕像碎了再打BOSS,相对还是不难。

游民星空

  打败刚刚的BOSS就可以下到这一层来了。到这里之后,同样的,先别转这个拉杆,右边有个箱子,旁边有一些魔宗弟子,小杂碎而已,清理起来很简单。然后接下来自然就是回来转拉杆了。上去左拐,这里有种新怪。虽然说是新怪,打起来还是和其他的没啥区别啊感觉。一路上现在就一直往前走就行了,偶尔会出现一些怪,都是之前打过无数遍的,我也不多讲,走到一个有个牛头的门面前把那个牛头拉出来。

游民星空

  把牛头拉出来之后退一段你就会看到一个拉杆,等等!别转拉杆,回来,到上一个平台上,这里往左走是刚刚拉动牛头开启的那条路,有个箱子,右边有个黑市商人。现在可以回去转那个拉杆了。然后一直往回走,回到上一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