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图文攻略

2013-10-25 18:33:1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出现一些新怪,黑蜘蛛,以及白蜘蛛。刚才清理一波小兵会得到新的技能,巨剑惊芒,打这些蜘蛛可以秒掉,打起来就比较轻松了。也正好可以试试新技能。往前走的岔口,左边有个箱子,右边会碰到一些蜘蛛,黑蜘蛛和白蜘蛛的区别就是,一个是近战一个是远程……因为这个时候已经神装了,所以打起来非常轻松。向前又是岔路,左边2个箱子,右边主线。

游民星空

  一路上进行一些小规模战斗,基本上那些蜘蛛在神装的情况下一套连击没完都能死掉,然后到站,存个档,继续前进,前面有大战了。

游民星空

  我可以说,这个BOSS是有史以来最搞笑的BOSS,没有之一!他唯一强悍的技能就是束缚之后的后续攻击了。束缚是瞬间锁定技,基本上没有闪避的可能,而且没有施放轨迹你根本不知道怎么闪避,但是被束缚以后……你只需要往侧面疯狂闪避就行了,你会惊喜的发现后续攻击的攻击速度……慢得直到束缚效果都消失了还没放出来……而其他技能根本就是无用功,随便一个技能,一个罗烟步轻松躲过。打死了可以拿到卷轴,获得新技能:毒灵充气娃娃。

游民星空

  右边有个箱子,由于光线不好不容易被发现。继续往前走触发剧情,镜头中显示了草药。草药身边有金光,所以比较好发现。

游民星空

  这个BOSS的话,神装打他并非很难,但是还是有几点要注意的。就是他的几个技能方面。单手拿锤身体后仰之后他就会锤击地面,放心,没有后续效果。而身体蜷缩起来则是上挑。一开始他只会用这2个技能打,这两个技能完全没有威胁性,但是接下来他就会放其他技能了。首先就是双手拿锤准备锤击地面,躲开之后你会发现地面有火,这个时候千万不要贸然跑过去打他,他把锤子从地上拿起来需要一段时间,但是拿起来的瞬间锤子碰到你会对你造成伤害。第四个技能……这个技能是一个大技能,而划分成3个小技能,首先,他会吼一声,你会发现你脑袋上有一个红色的眼睛图标,然后他就会不断地锤击地面,对那一条直线进行攻击,你在眼睛消失之前绝对不能够发起攻击,否则就是找死,他捶地面4次之后会发起一次冲撞,如果你的眼睛还在,又会对地面进行锤击。最后一个技能,也划分为了3个小技能。首先他会锤击地面几次,然后吼一声,发出一个圈,你在这个圈里面会被减速,减速之后她会朝你扔一个锁链过来,锁链锁定了你,并且会跟着你跑,你也不用逃,尽量远离BOSS就行了,被抓住之后会被束缚……之后详情参照之前的蜘蛛……

游民星空

  打败封岳之后,进门进入下一幅地图——血禁中心。过桥之后打开这扇门。进去就可以看到一个存档点,果断存一下先。旁边那个漩涡,点F跳下去。

游民星空

  岔路先走左边开箱子,然后回到岸上,右边啥东西都没有,回到岸上左边有一个塌下来的地方,那里可以走上去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打这个BOSS,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能够拘泥于游戏经验。一般情况下,这种战斗,必须打脑袋才对吧……必须打脑袋……打什么脑袋啊!直接过去揍他啊!只要他不吐毒液,根本就伤不到人。或者是用落石啊,喷泉什么的。特别是横扫那一招根本打不到你,跑到他脑袋下面打很快就能解决了,这个BOSS已经算是渣BOSS之一了。

游民星空

  最后的草药终于还是到手了……然后进入剧情。第二章就此结束……话说我花钱买的神装就这样变垃圾装备了怎么破啊喂!还钱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