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 打风龙火龙断尾方法

2014-01-07 18:34: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参考问题:

  请问雷霆归来如何让风龙火龙断尾?

  不明白如何达成,请大神指教。火龙其实无所谓,但是风龙那个劲风冲击波没有别的选择。

参考打法汇总:

  方法一:

  火龙突刺跳跃,打到头直接击倒。

  风龙因为一开始他会主动低头打你,完美防住,一下突刺直接击倒,之后用闪避绕到背后打尾巴就是

  随便回答下无畏战舰断手。

  和风龙差不多,等它用左手打你,完美防御后打爆手,它就击倒了,同样用闪避移动到右手边打爆右手。

  方法二:

  断尾的话只能等它用该部位攻击的时候才有机会的,目前我就试过无畏战机和风龙火龙,还有奇美拉,风火龙都得等他们用尾巴横扫的时候防住或者回避再攻击尾巴。

  如果lz已经拿到有狩神突刺技能的衣服,那么在E和N难度之下,一下狩神突刺就能破坏部位了,无畏战机就是等他分别用左右手攻击的时候防住或者回避再攻击。

  奇美拉也大致相同,就得等它背上的两个头分别释放该属性的吐息,一个是喷风,一个是雷击弹,完美防御之后上去补一发狩神突刺,就破坏的了。

  方法三:

  GP技能里面有个技能叫“诱饵”,消耗1GP。

  放一个莫古出来,龙会去打莫古,你从容的走到它背后爆它菊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