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1 通关流程攻略

2014-02-13 16:56:29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BLUE DIAMMOND

  他走上2/F的走廊时,看到那石像的顶部放着一棵宝石,于是便把这石像推落1/F的食堂后,便在那石像的碎片堆中找到一颗“蓝宝石”,他把蓝宝石安放在房间的虎头像中,便能拿取最后的“风之冠”。CHRIS将这四枚“冠”带在身上,去到通道的尽头,在墙上的板中把这四枚“冠”装上,旁边的门便自动打开。

POOL

  CHRIS走进房屋外的杂物房时,他看到有一支“方形把手”在架上,于是便把铁梯推到架的下方,然后便走上去拿取,并在木桶上取得一条小锁匙,跟着他从房内的另一度门往中庭进发。在中庭有三只丧尸狗,CHRIS对付它们之后,便顺道拿取了两棵蓝和红色药草和三棵绿色药草。当他走到左面的升降机时,发觉到那升降机因没有供电而不能开动,这时他只好拿走贴在升降机旁的“中庭地图”。到达了水池边,CHRIS在水闸旁使用的那方形把手,水池的水徐徐流向下一层,他便从水池中的小路走过对面,途中不断会有小蛇从天而降,CHRIS只有不断地逃避它们的攻击,最后终于能安全地来到尽头,并且乘上升降机落到中庭下层。在这里会有三只丧尸狗向他袭击,而且还会见到另一部升降机,但因同样没有电力供应而不能操作。当他走到通道时,亦会有两只丧尸狗出现面前,对付这班畜牲,真的要耗用一点精力,另外这里可找到绿和蓝色的药草各两棵。

NEW AERA,NEW MONSTER

  摆脱了那些凶恶的丧尸狗后,CHRIS走到通道的尽头进入了宿舍,在走廊他找到蓝色药草三棵。当他走近那地上的小洞旁,在洞中会突然伸出一些根状触手向他攻击,为了出入安全,他唯把石像推到那小洞上,阴塞那些根状触手伸出来。之后他在房间找到了找字机及道具箱,而且还在房中找到“急救喷雾”一罐和弹夹一排,他便以这里作为据点来向其他地方搜查。

  CHRIS首先来到房间,一进门便会有两只丧尸狗向作攻击,打倒了这两只丧尸后,CHRIS便在房内找到一本“红色书”一条小锁匙和一排S弹夹,这次可真是收获丰富。而在浴室内看到一个缸,放了内里的水后可取得一条“控制室锁匙”。

MOSTER INSENT

  CHRIS来到游乐室,他看见在天花板上有两只大蜘蛛,不禁吓了一跳,但现在已不是惊慌的时候,他向着那两只大蜘蛛连开了多枪,才将它们成功消减,但在尸体中欲走出大量小蜘蛛,可惜怎样也逃不过CHRIS的双脚。当消减了这些敌人后,他便开始在房内搜查,这时他找到了一排弹夹及色带。

  CHRIS经过走廊而进入通道,他正在犹豫不先进入哪一间房时,突然被一大群巨形的蜜蜂袭击,由于敌人杀之不尽,他唯有先躲入调药房;调药房门外有一个数字键,要按至所有红灯全亮着,那房门才会打开。在房的墙上贴了一些调药的方程式,可惜对不懂药理的CHRIS全无帮助。步出这房间后,CHRIS他在蜂巢下的桌上拿走了一条“002房锁匙”。然后他利用这锁匙进入002房,在浴室,内有一丧尸,在浴室内可取得弹夹一排。

  他从浴室中回到002房,先找到了“植物42的报告”、“宿舍地图”,另外还用小锁匙打开桌上的柜桶,在内里可找到一排S弹夹。跟着CHRIS推开衣柜便发现了一条通往下层的铁梯,虽这里可能布满了各式各样的危机,但CHRIS最终也决定走下去看个究竟。

  人沿着铁梯一直落到地下室,从这通道一直前进,突然发现前面路正被一条很阔的水渠隔开了。这时CHRIS想起在途中所见的那几个木箱推动到水渠中以作踏板之用。有了这些踏板,他成功走到通道的尽头,跟着他便往通道走去,由于通道内已被水淹了,所以行动变得非常迟缓,而且在水中便会有三条鲨鱼向他攻击,更甚的是,CHRIS所有的攻击完全不能对它们作出伤害,所以他只好以最快的速度走到房间内。在屋内他看到一些巨大植物的根部,另外还在桌上找到了一条小锁匙。然后继续以最快的速度进入控制室,当CHRIS按下房内的推杆后,通道内的水便开始退去,在这些水完全退去后,在房内的墙上发现了一个红色的按钮,按下后弹药库的门锁便会找开,跟着他便离开了这房间,出外继续进行搜查。在通道上他再次遇上那三条鲨鱼,不过这时它们因失水后,已是强弩之末,只见它们不停地痛苦地挣扎着,因此CHRIS也暂且放过他们。在搜查期间,CHRIS发现了这通道被水淹了的因由,因在通道中央原是一个十分巨大的鱼缸,但在不知什么原因下鱼缸爆裂了,内里的水便涌向通道,而这三条鲨鱼也估计是从缸内逃出来的。跟着CHRIS便来到了弹药库,在弹药库内,他找到了一些武器上补给,分别是弹夹和S弹夹各2排,此外他还找到了一条“003房锁匙”。

PLANT 42

  地库的调查结束后,CHRIS便从原路返回宿舍那里,然后他首先利用先前所得的锁匙进入003房内,在房内的书柜内找到了一本白色的书,这原来是一份《化学实验报告》,另外还打到了色带。跟着进了浴室,当他一踏入这浴室便碰上了一只丧尸,而内里可找到一排弹夹。当CHRIS返回房间内,忽然想起身上那本红色书,于是便把它放在书柜上,这刻在房中出现了一度暗门。

  CHRIS毫不考虑地便走进这房间,当进入后,一棵非常大巨大的植物出现在他的眼前,原来它正是《植物42报告》中所提及的“植物42”。这时CHRIS便与“植物42”正式展开战斗,也不知消耗了多少弹药,他总算可把植物42击倒,但不消半刻植物42竟复活过来,但在CHRIS的疯狂炮击下,植物42最终也死于这猛烈的炮火当中。CHRIS在房内四处搜查,终于他找到了一条“兜之锁匙”

X-DAY

  消减了植物42后,CHRIS便在走廊重遇WESKER,他叫CHRIS利用“兜之锁匙”去开启大屋内一些还未找开的房间。于是CHRIS便从原路返回大屋,在来到通道时,他地上找到了一部“通讯机”,而这刻新的敌人“HUNTER猎杀者”亦会于大屋中首次出现。回到大屋后,在1/F的房间内找到了“梦林弹夹”(下称M弹夹)一排及《最后之书》(上),跟着便可回到休息室,利用这里的道具箱重整装备。进和休息室后,在房内发现WESKER留下来的一些物资,分别是弹夹、S弹夹及色带各一,然后CHRIS便往2/F的房前进,在途中的走廊各有着猎杀者两只。

  CHRIS来到房间内后,在房中分别找到了“给保安部长的信”、S弹夹及M弹夹各一,然后在他继续搜察时,在门边的墙上发现了一个灯钮,把灯关掉后,便看到在鹿头标本的眼内发出一点美丽的红光,于是他把铁梯推到鹿头标本下,走上去把藏在标本眼内的那颗“红宝石”拿走了。

RETURN OF THE SNAKE

  取得这红宝石后,CHRIS便向前时发,在途中顺道往医疗室观看REBECCA现时的情况,怎料在楼梯口看到她正被一只猎杀者袭击,于是CHRIS马上替她解围,把那猎杀者干掉了。成功救出REBECCA后,CHRIS便来到房间内,将红宝石放上虎头像,他便厅取得一支“左轮枪”。在途中的走廊会碰上两只猎杀者。然后他再走到有钢琴的房间内,好奇的CHRIS往钢琴旁调查时,怎料到那条在先前逃去了的大蛇再次出现,CHRIS几经辛苦下才真真正正把它消减。

  消减那条大蛇后,CHRIS决定跳进那大蛇击穿的洞内,在洞内的墓中发现了一个按钮,按下后便见到了一条通往地下室的铁梯,那么他便往地下室进发。在通道会有丧尸两只出没,而这里可找到S弹夹及弹夹各一,取得后便走进走廊,这里亦会见到丧尸2只,地上也会有绿色药草两棵。CHRIS从这走廊进入厨房,消减了两只丧尸后,便拿取了厨房内的小锁匙,跟着便乘搭电梯回到大屋的2/F。

THE NEWS

  CHRIS在走廊内找倒了有三只丧尸和找到了两棵绿色药草后,然后便来到房内,在房内可取得“电池”和S弹夹两排。跟着他走到图书馆,在这里找到了一份“剪报”,用小锁匙取打开柜桶后更找到了一排M弹夹,而这里亦会有两只丧尸出现。当CHRIS推开了一个大柜后,发现了一度暗门,从那度暗门进入房间后,在房内找到了色带和弹夹各一,而从窗口望出,看到在大屋外有一个直升机的降落点,这时CHRIS心想这应是逃生最好的地方,因可以乘直升机离开此地。

  然后CHRIS走进入房内,他先到墙上的胸像那里,跟着按下胸像的红色按钮,这时会有一灯光射在地上;之后他把石像推到有光照着的地方,密室的门便会打开,在这里可得到“MO碟”一只。在走廊会出理丧尸三只,另外在地上可找到蓝色药草一棵和绿色药草两棵,而尽头的门困暂时还未能打开,于是他只好乘电梯回到B/F。

BACK TO ORDER

  回到1/F厨房后,CHRIS打算从楼梯走上1/F,正想打开厨房的另一度房门时,一只丧尸突然从门外冲过来,CHRIS当然会毫不客气地招呼它。从楼梯回到1/F后,他从通道走到走廊,走廊内会有猎杀者两只,消减它们后便再次向中庭进发。

  CHRIS由通道走出大屋外,先到通道中庭下层,他将电池放到先前不会动的升降机旁的装置上,升降机便能可回复运作,然后乘它回到地面。这时CHRIS走到水池旁,使用方形把手转动机关,使水位上涨。他再从中庭坐升降机落到中庭下层,便会见到从瀑布露出来的那条铁梯,利用它可爬落中庭地下。

SHADOW OF DEATH

  CHRIS从铁梯走到中庭地下,他先在U形路内找到了一部打字机,进入通路后,在墙上发现了一支“喷火器”,他拿取后通往U形的门便会锁上。他在洞穴找到了发电机,可惜不能运作;此外他更找急救喷雾一罐和S弹夹一排。

  他来到洞穴时,发现受了重伤的“BRAVOTEAM”队长--ENDRICO,CHRIS正想上前观看他的伤势时,他竟用手枪指着CHRIS,并说在S.T.A.R.S.有内奸,怎料他的话还未说完,已被CHRIS身后的黑影所杀,就在CHRIS回身的一刹那,那黑影早已不知所踪,跟着在ENDRICO身上找到了一排弹夹。

  CHRIS从原路离开,在途中出现了两只新敌人TICKS猎杀者II,几经艰辛才把它们打败,然后在地上找到一支“六角形把手”。在洞穴会有两只猎杀者II,解决它们后,CHRIS便可把喷火器放回原位,跟着便可以离开这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