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3页:第一天任务03-吟游诗人(3)

展开

  step12.虽然使用指挥同伴技能去救治卡特曼。

  可是这小肥臀那么厚的脸皮怎么会被别人踹几脚就会吐血,他只是往嘴里塞番茄酱而已(估计想打酱油),卡特曼告诉“你”们,吟游诗人现在就躲在楼上的某个房间内,而“你”跟巴特斯现在需要绕过酒馆大厅的障碍物上到楼上。

  而且肯尼“公主”也被囚禁在楼上,再不快一点,可能他就会被人侮辱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3.返回到酒馆大堂上,在下方的针刺地毯旁有一个蜡烛,对其使用龙吼就可以把所有的针刺都给炸飞掉。

  事先可以在刺针的位置,对杂物堆另一边的巫师头顶的吊灯射一箭,那么吊顶坠落就会把巫师给废掉。

游民星空

  step14.而且右侧的窗户上可以看见托肯跟特维克,可是他们被拒之门外。

  门前有一站油灯,使用远程武器将其砸碎,灯芯会外露在空气当中,此时对其使用远程龙吼,爆炸会将门炸开,托肯跟特维克就能够进入到大厅内为“你”跟巴特斯扫荡下方挡住去路的障碍物。

游民星空

  step15.可是还有一嗰倒卧的柜子挡着去路,此时只需要朝柜子左下方的裂纹位置挥砍一刀,就可以将其击碎。

游民星空

  step16.道路畅通后,现在要直接面对黑暗精灵的三名敌人,其中一人是精灵魔剑士(他的每一次攻击都能够为自己补血),他具备boss的蓄力伎俩和狂砍,前三个回合是他的发飙时期,只要熬过了三个回合他就会进入冥想蓄力状态,到时候给他放血即可。

  然而对方还有一名骑士和巫师,优先处理巫师(最好就是使用巴特斯的雷神之锤攻击魔剑士,那么雷电会一并把巫师给电死),以免他为同伴回血,而骑士就使用连环刺来破盾,加上现在卡特曼所赠予“你”的匕首是具备放血效果的,因此嘚经常使用普通的连刺攻击。

游民星空

  step17.随后上到二楼,听见了肯尼很销魂的呻吟声(肯尼:…(help)…(help me)…)。

  楼上会有两道房门,两房们中间的抽屉内就藏着吉米家车房的钥匙。而肯尼就被囚禁在左手边的房间内。

游民星空

  step18.进到房内,看见肯尼被捆绑在一张大床上,而看守他的只有一名盗贼(估计是小屁孩不够高,所以都爬不上去)。

  先用箭攻击大床上方的吊灯,吊灯拴住大床的木架上(致使右侧天花脱落),而吊灯的电线会形成了一条从右侧书柜(顶)到大床的“缆绳”;

  随后用箭攻击墙面上最高的木架左侧的部位,让其形成斜坡,木架上的保龄球会往左侧滚落并且砸到窗户旁的挂饰;

  接着用箭攻击那个像似爬梯的挂饰,让其落到柜子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