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3页:第二天任务06-攻陷学校(1)

展开

第二天任务06.攻陷学校

  step1.现在“你”有两嗰选择,一是回去库帕营,继续与卡特曼等人为伍(卡特曼阵营更古灵精怪,搞笑;同伴特技也很搞笑);二是跟随斯坦回去扎龙之地(凯尔阵营就比较正直;同伴技能很实际)。

  但无论“你”怎么选择,剧情都是朝着一个方向发展的(欲知后事如何,请看官继续往下看,暂不剧透了)。

  找到学校门前的传送点,传送至库帕营,与卡特曼对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现在人员已经齐整,卡特曼首先册封“你”为废渣指挥官。

  然后需要“你”上到烽火台上号令所有小伙伴一起聚集到库帕营。

  只需要爬上左侧的高塔,然后掏出手机发一条召集大伙的推特就可以了,随后库帕大军便浩浩荡荡地杀往学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黑精灵已经霸占了整座学校大楼,现在库帕大军正准备攻城,卡特曼向众人作最后的鼓舞讲话(迈克尔:我终于有点重回人类的感觉)。

  当巴特斯吹起号角时,人类与精灵的最大规模战争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step3.学校前门顿然陷入了苦战,那么之后通过学校右侧的小门进入到垃圾站内。

  去到垃圾站发现敌人都被除掉了,而彼得却受了伤,使用指挥队友的技能让巴特斯为他给疗伤,随后彼得就会帮助“你”们打开学校的后门。

游民星空

  step4.进入到学校的厨房内,穿出厨房可以去到学校饭堂。

  此时广播响起了,凯尔依旧认为“你”是一嗰好人,所以不要再执迷不悟地为卡特曼这暴君服务了。

游民星空

  step5.精灵已经把饭堂弄嘚一团糟,满墙都是涂鸦、满地都是垃圾,他们彻底地疯了。往饭堂下方的门外出,去到饭堂外的走廊,见到了特维克,他似乎已经被这场“战争”给吓到了。

  现在饭堂走廊左侧有一名精灵拿着消防喉在拦路,首先用远程武器攻击消防栓上方一条倾侧的光管,光管掉下后会电晕消防栓旁的盗贼精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