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1页:第二天任务05-拉拢哥特派(3)

展开

  step11.上前与兰迪对话,兰迪一下子夺走了那块标语牌,因为兰迪认为“你”已经娴熟地控制并使用“你”屁股当中的外星探测器,所以他希望“你”能够潜入到塔可钟内了解具体的事态动向。

  然而要躲过特工的视线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所以兰迪会授予“你”全新的遥控龙吼绝技,以转移敌人的视线。

游民星空

  step12.跟兰迪进入到PTA大堂的男厕。

  首先是需要使用一次普通的龙吼,下拉右摇杆之后再上推右摇杆,然后兰迪就会利用“空手道”把“你”的屁给拨开了,所以“你”需要学习操控屁的飞行轨迹。

游民星空

  step13.兰迪会放出一个“可见”的屁,然后用手臂挥动和口吹出的风力将屁送到“你”的身后,然后突然屁“爆”了产生巨响,兰迪趁着“你”被身后的突如其来惊动时,他到“你”面前揍了“你”一顿(所以这技能主要是分散敌人注意力)。

  然后兰迪会教“你”如何防守“遥控龙吼”,就是先下压右摇杆,而左摇杆负责寻找放屁的高超点,然后再上推右摇杆释放普通龙吼来驱散兰迪的遥控龙吼。

游民星空

  step14.接下来就是到“你”使用遥控龙吼,使用方法如同普通龙吼,先下压右摇杆,而左摇杆负责寻找放屁的高超点,然后释放出一个可见的屁,但是要等到“它”飞到尿兜旁便时就要用左摇杆寻找到爆破的最高频,最后再上推右摇杆引爆屁。

游民星空

  step15.随后当然要有一次真人对练,碰巧马凯老师进来小解了,趁他正在小解的时候按照step14的释放遥控龙吼的方法将马凯老师的注意力放到左侧的厕格内,此时兰迪就会冲到马凯老师背后一脚把他给踹晕(看来兰迪也憋了好久,估计一直都想揍马凯)。

  好了,“你”现在已经学会了潜行必备的技能,现在“你”可以前往塔可钟调查特工部门为何要包围塔可钟的真相了。

游民星空

  step16.回到学校门口的快速传送点,传送到托肯的大宅,然后往西面走,就会看见已经积聚一大群示威者在门前的塔可钟。

游民星空

  剧情:南方公园的居民向特工们抗议,他们认为紧急状态令应该要解除,不至于要令到商业跟学校都停顿。

  然而那名特工话事人却以新的塔可钟隆重开幕的噱头忽悠示威者,谁知道那些示威者竟然接受了这一个幌子,而且他们最关心的事情是有没有煎饼售卖…

  特工局并没有塔可钟临时售卖煎饼的提案,所以特工局的头头儿下令枪杀那名多嘴的市民,这一枪也把所有示威者给吓退了。

游民星空

  step17.现在要潜入塔可钟内部的特工临时会议室,首先要通过由两名军人把守的铁门,按RB键换出,然后下推右摇杆蓄力,接着上推右摇杆释放一个可见(可遥控)的屁,然后移至两名士兵面前,当士兵处于屁响声的范围内,他们身上会呈现棕黄色。

  选择将屁移动至两人的左右(任意一则),主要令让他们离开铁门前,并且只是注意一侧方向,此时就可以溜进塔可钟的庭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