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8页:第一天任务04-外星人绑架事件(4)

展开

  step21,.外出到“手术”室走廊,去到左端的电梯前,将能量晶石放入电梯门旁边的箱子内,那么才能够开启电梯门,搭乘电梯可以上到UFO的驾驶舱内。

游民星空

  step22.驾驶舱内有两名外星人驾驶员,他们就是这次任务的BOSS。

  可是他们强大之处是在于他们身后的防御仪器,它的效果跟吟游诗人吉米差不多,为外星人同伴加BUFF和回血,因此嘚事先使用普通攻击毁掉防御仪器。

  接着就是对方两名驾驶员外星人,下方的外星人会使用激光枪的连击,比较好对付,但是他对晕眩免疫,所以只能对其进行放血处理,而上方的外星人则可以事先打晕。

  最后就是对付上方的外星人,他会使用定点轰炸飞弹,即使能够格挡,也得损失140+HP,所以前提是,“你”一定要具备充足的补血品(大)和补PP药,主要还是让其晕眩,再对其放血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剧烈的打斗令到飞船失控并且在高空中爆炸并坠落,残骸飞溅到小镇的各地上,从飞船残骸当中的一些奇怪绿色液体正渗透到污水渠内。

  画面转到了一名大坏蛋的家中,他的手下向他通报,再有UFO坠落事件,因此,他们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往南方公园,看来一波未停一波又起吖。

  到了第二天的清晨,“你”还在床上思考着昨晚所梦见的“噩梦”,可是“你”已经察觉到“你” 的装束有所改变…而且P眼探测器…还在…

  (第二天早晨醒来后,获得“在南方公园的第一天”成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