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一天任务01-新丁到步(3)

展开

  step11.①.现在卡特曼就会教你如何作战,“你”的首次对手就是武器商人14级的战士克莱德。

  首先学的就是完美的三连斩,此时会出现行动轮盘,选择流氓剑术,然后按一次A键冲向克莱德,此时“你”的剑会发出光亮,一定要在光亮出现的时候按一下A键,那么接下来就可以再挥砍多一刀(最多可以捅3刀)。

  (克莱德:你不觉得回合制很蹩脚吗?/卡特曼:我知道,但我们也必须这么做!)

游民星空

  step11.②.同样是使用流氓剑术,但是这次是使用X键的重击,施展方法跟step11.①的普通挥砍大致相同,只是按下X键发动,然而只能够攻击一次。

游民星空

  step12.然后就是学防守,当克莱德向“你”冲过来的时候,在“你”所站的地面上会出现一嗰盾牌,此时按下A键就可以进行格挡,但是即使是格挡了,也会受到伤害(格挡只是降低伤害)。

游民星空

  step13.接着就是使用特殊技能,特殊技能是要耗费PP(克莱德认为这是暗指“小解”)。

  当进入战斗时,选择行动轮盘上方的“特殊技能”,盗贼的特殊技能是使用针跳到敌人背后进行三连刺,同样需要看准武器发光的瞬间点击A键,这样就能够增加攻击的威力。

游民星空

  step14.接着就是使用上述所提及的基本攻击、特殊技能以及防御技巧来收拾克莱德,基本上只是对他使用一记重击,然后格挡2次,克莱德回到自己所站的位置时踩到自己掉落的血滩而滑到(卡特曼看见克莱德滑到,就狂笑)。

游民星空

  剧情:(随后进入到库帕帐篷内)卡特曼向“你”展示了那支真理之杖(其实只是一条树枝),这支杖就是人类与黑精灵纠缠在这段漫长战争的原因。

  真理之杖,是前两天,卡特曼他们去到黑精灵那儿夺回来的,虽然库帕一直处于频临摧毁的地步,但现在只要有了这把权杖,库帕定会重燃生机。

  随后卡特曼会警告“你”不要盯着真理之杖那么久…

  成为库帕的战士(会员),首嗰星期是要收取$9.95的会员费(估计是讽刺Hulu会员费升价)。

游民星空

  剧情:巴特斯惊慌地冲进了营地,原来黑精灵的大军杀到了!黑精灵将军克里斯带齐人马过来抢夺真理之杖,卡特曼命克莱德去守住真理之杖(克莱德:哎、哎/卡特曼:我们不是海盗!正经一点儿!)

  既然前门已经失守,为了证明“你”的价值,所以卡特曼让“你”驱逐这帮混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