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页:第一天任务04-外星人绑架事件(2)

展开

  step6.现在还有一嗰任务就是要把兰迪给就下来,可是嘚关闭所有探肛台的防护罩,那么就得前往UFO的控制室。

  从这间“手术”房下方的出口离开,外出到走廊上却被一只外星人发现了,那只外星人匆忙往右侧跑去并且开启了一嗰激光闸门。

  靠近闸门,利用弓箭射击(闸门右侧)外星人头顶上那个电线外漏并且漏单的管道,管道坠落会砸死两只外星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7.现在只剩下一只外星人,那么就先击晕他,然后与之战斗。

  外星人基本都会加防技能,所以一开始最好就是使用“处决”—密集攻击的破防技将他们的防护罩打破。

  外星人的皮肤比较脆弱,所以用小刀的捅刺对他们能够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单单给他穿刺和放血即可轻松收拾掉。

游民星空

  step8.进入到走廊右侧的电梯前,使用屁股探测器破解电梯门左侧的电子锁,然后搭乘电梯去到安全控制台。

游民星空

  step9.控制台主要由五个部分组成,左侧是控制房;上方是控制房房门控制器所在的走廊;中部是一个枢纽区;右侧的房间是舰桥控制关房间。

  先使用电梯右侧平台上的传送装置,传送到中间的平台上,然后操作左侧的仪器控制上方的平台移动(除非是要拿宝物,否则可以不需移动);操作右侧的仪器控制下方的平台往左移动。

游民星空

  step10.然后再次利用中部平台的传送装置,传送到下方的平台,下方的平台的底部是一条管道,管道当中有一嗰传送装置,而管道下方亦有一个平台(不可动),使用管道当中的传送装置,将“你”自己传送到管道下方的平台。

  此平台上有一个仪器,操作它之后,管道左侧的风扇就会开启,把管道内的一名安保外星人给吸进去并且搅碎。

游民星空

  step11.此时才利用管道当中的传送装置进入到管道内,与剩下的一名普通外星人对战。

  这名外星人并不会使用防御盾,所以直接用刀捅使其处于溢血状态,便能够很快地收拾掉。

游民星空

  step12.去到透明管道右端,就可以进入右侧的舰桥控制房。

  在舰桥控制房的一层有一个仪器,启动它需要进行一个音律小游戏,但是只要“你”一旦犯错,在仪器荧屏当中的兰迪就会遭受到探肛之苦。

  第一次:B→A;

  第二次:B→A→A;

  当正确输入后,在中部枢纽区的电梯旁会延伸出一条舰桥通往左手边的控制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