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5页:第二天任务06-攻陷学校(3)

展开

  step13.现在要面对三名风纪委纳粹僵尸,中间那只僵尸会拿着一把大镰刀。

  首先用肯尼的万鼠奔腾为敌人放血,然后“你”使用晕眩技能攻击其他两只僵尸(拿镰刀的风纪委对晕眩免疫),抵挡一回合后,让肯尼使用独角兽撞击,集中攻击镰刀僵尸。

  记得每当击倒一名僵尸都要攻击他们的身躯,让他们逃离战斗,那么他们就不能再复活。

游民星空

  step14.此时卡特曼已经先行离去,进入地下室右侧的地下室通道内,前路有一条带裂纹的水管阻隔,攻击它可以使其断裂,但是其涌出的水流依然是“你”的阻碍。

  现在爬上水管旁的爬梯,这儿有一个铁架过道,过道中部有一个水管阀门,使用远程武器掷向它就可以关闭阀门。

游民星空

  step15.在水管阀门右侧有一个通风槽,击破入口的铁板即可进入,走到通风槽右端,也有一嗰出口的铁板,对其攻击致使铁板掉落会砸晕下方一只僵尸。

游民星空

  step16.然后返回step14的爬梯落到地面,途径已经停止涌出水流的断裂水管(因为之前的冲刷,地面的绿色液体会被冲走一部分,可以通行),击破铁往前的木板,进入到电机房内。

  此时电机房外的水滩仍处于导电状态,使用指挥队友的技能,让肯尼诱惑在水滩旁的一只僵尸,让其踩到水滩中电死。

  随后才关闭总电闸。

游民星空

  step17.经过水滩就得面对剩下的一只纳粹僵尸,先使用远程武器掷晕他,然后再与之对战,尽快在两回合内处理他,否则刚才晕倒的僵尸都会重生。

游民星空

  step18.然后登上地下室走廊右侧的楼梯回到学校的大厅(正门)(在地下室走廊上方还有一嗰清洁工更衣室,但是那儿有一只绿液怪,它会分身、吸血、重生,以“你”目前的战斗力难以抗衡,最好等到稍后获得一把4连击的剑刃再战)。

  在学校大堂已经被精灵用障碍物隔开了三个片区(左片区|障碍物|敌人|障碍物|右片区),而且还会有斯坦就利用弹射器向“你”投掷大量的汽油弹。

  走到大堂的左上方,会发现上方的过道有一个传送装置,使用屁股探测器将“你”和肯尼一块传送上去,然后走到过道右侧利用一条垂下的绳索滑落到大堂的右侧片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9.只要稍事片刻,斯坦的汽油弹就会不慎砸中了障碍物的一块白色木板上,使用远程龙吼将其炸开,其中会炸飞掉中部的一名敌人。

  现在要面对剩下的三名敌人,先用远程武器打晕一人,然后再与他们战斗,之前的爆炸除掉了一名战士,那么剩下的骑士、巫师、盗贼还是很好对付,先让肯尼使用万鼠奔腾,而“你”就负责使用破盾技对付骑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