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8页:第三天任务09-讨伐克莱德(1)

展开

第三天任务09.讨伐克莱德

  step1.这次无需蒙着眼走出女孩儿的会议厅,走出大门发现原来女孩儿的会议厅是在篮球场的女厕内…

  现在返回到扎龙之地(凯尔家的后院)与大伙汇合。

游民星空

  剧情:“你”已经成功拉拢了女孩帮,而斯坦方面也拉拢了海盗帮和美国联盟派,与克莱德(魔王军)的谈判已经无效,更何况“你”们的实力也嘚到了补充,是时候作出了断。

  那座魔王塔已经高耸入天,而大伙聚集在克莱德家的门前,卡特曼、凯尔作最后的攻打前讲话,“你”们的英雄行为将会统统记录在youtube里!

  然后一伙一起穿过克莱德家那小门…而克莱德的父亲也傻眼了,看着几百号小屁孩儿涌进自家的庭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在后花园的小路上,温蒂受伤了,使用指挥同伴技能,让巴特斯为其疗伤。

游民星空

  step3.在魔王塔前有一条护城河,因此要通过吊桥才能跨过它,而吊桥上有两尊妖魔雕像,使用长崎龙吼分别将它们震落,那么吊桥就会下降。

游民星空

  step4.通过吊桥走到城门前,发现那儿有一滩导电的水迹,先走到城门右侧,会发现高台上有一个传送装置,使用屁股探测器可以上到平台,然后关闭右侧的发电机,那么水迹将不再导电。

游民星空

  step5.然后再次使用step4的传送装置上到城门上方的露台,露台左端有一个快要脱落的护栏,对其攻击后,护栏会掉落砸死(下方)城门前的一名敌人。

  然后再利用传送装置去到门前与剩下的一名敌人战斗即可(对站前可以先打晕他,那么便更好对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