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9页:第三天任务09-讨伐克莱德(2)

展开

  step6.进入到魔王塔的一层,会看见有路障,而且上方会有两台烟花炮对着“你”射击,那么此时进入party菜单,更换同伴为肯尼,让肯尼诱惑路障后的敌方指挥,然后路障上的所有敌人就会打破路障走到“你”们跟前并受到楼上同伴烟花的攻击而阵亡。

游民星空

  step7.走到一层的右端,会发现一条折叠爬梯,对着爬梯顶部使用远程武器攻击,爬梯就会舒展开来,然后爬上二层与刚才那两名在二层使用烟花炮的野蛮人对战(太快,无法打晕)。

  野蛮人,基本上“刺击”对他们来说不太凑效,所以“你”的工作就是为同伴加PP和给对手放血,最好也是由巴特斯或者是斯坦这两名重型战士负责主攻。

游民星空

  step8.在二层左端的爬梯上到阁楼。

  在阁楼的右侧也有一嗰路障,先攻击路障右上方由铁链悬吊的轮胎,让轮胎掉落就会砸死一直纳粹猫僵尸,然后对着路障下方的油灯使用远程龙吼,那么就可以炸死一名纳粹武士僵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9.随后再打破路障,然后用远程武器打晕路障后的剩余敌人,再与他们对战。

  剩下的敌人会有两只猫、一嗰武士和纳粹指挥官僵尸,猫咪会怒吼(无须靠近)、武士主要是放血、指挥官是作为吸血的巫师。

  因为对手人数比较多而且同样不利用使用“刺击”的“你”,所以最好就是使用巴特斯的混乱教授,如果能够发动雷电,就有机会电晕所有敌人,那么就能够轻松一些。

游民星空

  step10.阁楼中部有一张桌子,砍断其右侧带裂纹的抬脚后,桌子会倾斜,但桌子还是没有完全倾斜在地面上。

  那么再对着桌子使用长崎龙吼,那么桌子就会彻底倾斜下来。碰巧斯坦也从魔王塔外墙爬到“你”所在阁楼上方,那么他就会为“你”垂下一条绳索爬梯(原来的木梯因龙吼而倒下了)。

游民星空

  step11.上到楼顶才来到克莱德所在的高塔门前,但是高塔的大门由左右两侧小塔给控制所以要攻陷那两座小塔。

  首先凯尔的弟弟因要对右侧的小塔发射烟花而被人打倒在地,那么就对着地上的已点燃的烟花释放龙吼,爆炸会把正在揍凯尔弟弟的野人给炸飞,而烟花直接击中右侧小塔的房顶,房顶开裂。

  靠近右侧的小塔,使用长崎龙吼,将其震塌,小塔内的野人会死掉,然后旋动右侧小塔内的开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