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4页:第二天任务06-攻陷学校(2)

展开

  step6.接着往消防栓旁边的红色水管望去,会发现有一道裂纹,对着裂纹扔去一嗰远程武器,那么那名手持消防喉的精灵就无法再阻挠“你”前进,并且水滩继续蔓延并且把那名精灵也电晕过去。

游民星空

  step7.现在才在水滩上,“你”是不会触电的,而就在一堆书后会蹲着一名胆颤心惊的精灵,随便用远程武器砸过去就可以收拾他。

  就在左面的出口前有一个路障,使用远程龙吼喷向写着“远离这里,人类”的白板上的两把火炬,最后会把白板后的两名精灵给炸飞。

游民星空

  step8.可是step7的爆炸后还有三名幸存者,只是一名巫师、一名骑士和一名盗贼,先用远程武器砸晕他他们,然后与之对战,轻松能够收拾掉。

游民星空

  step9.进入到校内走廊上,会发现左侧有一大堆障碍,可是有一名精灵在杂物堆前开着电风扇。

  此时拿出远程武器,朝天花板一嗰摇摇欲坠的通风口攻击,通风口上会有一个传送装置,利用屁股探测器,将“你”和肯尼都传送到天花上的通风槽内。

游民星空

  step10.通风槽内有一只大老鼠,通风槽中部有一个老鼠夹,用远程武器砸中大老鼠,然后退到老鼠夹右侧,那么老鼠夹就会把大老鼠给夹嘚血肉模糊。

游民星空

  step11.去到通风管的左侧,这里有一盏灯,可是它的悬吊铁丝快要断裂,使用远程武器朝铁丝位置攻击,电灯会掉到走廊上,并且牵扯着电线。

  那么“你”就可以沿着电线滑降到走廊上并越过走廊上那一个带有风扇的路障。

游民星空

  step12.路障中的精灵见状并没有让“你”们轻松通过,他们还上前主动与“你”展开战斗。

  这次的敌人也只是一名骑士跟巫师,先处决了巫师,然后再使用破盾技对付骑士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进入到地下室与卡特曼汇合,卡特曼发现了身中绿色液体的风纪委,他说,这些绿色液体早在精灵与人类大战之前已经侵入到学校内,现在所有的监控和一部分风纪委、精灵、人类都可能受到感染。

  就在那名风纪委站起来之后,他发生了突变…他变成了纳粹僵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