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2页:第二天任务05-拉拢哥特派(4)

展开

  step18.进入到塔可钟的庭院,在临时会议室门前有一名军人,在走到左侧的货车旁,这儿有一个电闸,使用遥控龙吼将军人吸引到电闸旁的水滩上,然后拉动电闸将他给电晕。

游民星空

  step19.可是大门紧锁,那么现在就要使用屁股的外形探测器,在会议室的天台上有一个传送装置,利用它可以上到天台上,然后从天台的通风管落到会议室内部。

游民星空

  剧情:这次的UFO坠毁事件同时也有绿色液体泄漏,只要人一旦触碰到这些液体就会突变成为纳粹僵尸(一种愚昧崇拜希×勒的人)。

  虽然特工局已经能够控制疫情的爆发,但是UFO的坠毁令到残骸四溅,这些绿色液体很有可能落入他人的手中,如果用作不法之用,后果肯定不堪设想。

  所以特工局打算将UFO坠毁(塔可钟周边)范围的三个街区都抹杀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0.“你”从通风管下来,碰巧被室内的看守士兵给发现了,千钧一发之际,一直纳粹僵尸突然闯了出来把两名士兵给咬死了,那么现在就对对付这只僵尸了。

  僵尸拥有噬咬回血的特殊技能,无法完全格挡,而且他们还具备重生技能,所以一旦遇上多只僵尸一定要“鞭尸”(连躺在地上的都不能放过,要攻击一次,让他逃离)。

  但是一只纳粹僵尸还好对付,让斯坦砍几刀,他几乎就命不久矣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1.进入到会议室当中拿取桌面上的“录音笔”,然后离开塔可钟。

游民星空

  step22.可是塔可钟的门前有三只僵尸把守。

  此时就就不要过度使用斯坦的旋风斩,命其与“你”一起集中攻击一嗰对手,以免其吸血或者重生(优先处理拿枪的敌人)。

  如果无法在一嗰回合收拾掉一名对手,使用晕眩技能也是嗰好办法。

游民星空

  剧情:此时PTA的委员们都坐在台上恭候“你”,“你”把录音内容播放给在场的人,PTA的其他委员终于开始重视此事,决不让特工局在他们的小镇上胡作非为。

  兰迪把那幅标语牌还给了“你”,为表奖励以及对PTA委员的怠慢作风表示歉意,他决定让“你”拿着标语牌跟各PTA委员合照(照片会发到你的手机内)。

游民星空

  step23.这时候就可以回到学校的垃圾站,把相片给哥特的孩子们看,他们承认“你”有哥特精神,但是最后的挑战,就是要吃着香烟、喝着恶心的咖啡跳哥特舞。

  跳舞只是A、X、B、Y键的韵律小游戏,只要在屏幕左上方的香烟烧完之前跳完整支舞(犯错不多),就可以通过考验。

  除了法科尔,其他哥特都认为“你”的舞步跳得不错,而且是十足的哥特!因此他们决定加入这场战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