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页:第一天任务01-新丁到步(2)

展开

  step5.巴特斯现在是“你”的首位朋友,“你”可以进入到好友菜单当中查阅他们发给你的邮件(有些会是主线、支线任务)。

  巴特斯马上就在社区网络里发布了“你”初来乍到的消息,巴特斯熟背片头的巫师之王故事,所以他知道现在伟大巫师(卡特曼)定会很心急想要召见“你”,所以要跟巴特斯前往卡特曼的家。

  此时可以按住B键使用快跑,卡特曼的家就是右手边的那栋绿色的房子(门外潦草地写着“库帕城堡”)。

游民星空

  剧情:卡特曼从屋内出来迎接,巴特斯马上高呼其名,卡特曼自称自己是巫师之王。

  在卡特曼的口中,“你”就是那个被科威国际不动产公司预言的小孩儿(讽刺房产中介商)。

游民星空

  step6.穿过卡特曼家的大厅,会看见卡特曼的母亲,与她对话,卡特曼会说此人对这款游戏一点意义都没有。

  穿过大厅去到后院,就能来到卡特曼所谓的“库帕城堡”,右手边是一嗰武器铺,由一名叫作克莱德的14级战士看守,而左手边的擂台上站着就是具有“糖尿病”特殊能力的斯科特,而站在大本营前面的就是肯尼公主(此人是嗰男的,至于他为什么要男扮女装,可以查看《SP》第十七季第七集至第九集内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7.上前与卡特曼对话。

  卡特曼他们曾经努力地寻找你的下落,现在人类世界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危险,他们需要“你”的力量,作为“报酬”,就是让“你”加入到库帕城堡的大家庭里面(卡特曼:我知道这已经能让你感激不尽、临表涕零)…

游民星空

  step8.现在卡特曼需要“你”把“你”的名字告诉他,不必认真输入任何一个名字,因为随后卡特曼都会直接把“你”叫作“废渣”。

  输入完成以后,卡特曼会问“你”,“你”刚才是不是输入了“废渣”,选择是与否(随选),然后他又会问你是不是要坚持使用“废渣”这个称号,继续是是与否的选择(随选即可)。

  (卡特曼:你叫作废渣吗?/你:不是/卡特曼:嗯,我了解,废渣。)

游民星空

  step9.然后就是选择职业,职业有4嗰:战士、巫师、盗贼和犹太人(带有种族歧视色彩)。

  战士,巫师之王卡特曼的评价:战士,就是充满勇气、荣耀以及娴熟的技巧去踹别人屁股。

  巫师,巫师之王卡特曼的评价:一嗰魔术师去装巫师,一点儿都不像样!

  盗贼,巫师之王卡特曼的评价:我看你贼头贼脑的,就肯定会选这个。

  犹太人,巫师之王卡特曼的评价:如果你选这个,那么我们以后都不再是朋友!

  “你”随选一嗰职业即可,职业之间的装备、技能也有区别。

游民星空

  step10.现在巫师之王卡特曼就命“你”去到克莱德那儿购买一把武器,现在武器铺只能够购买一把木剑,之后完成这个任务,就可以随着等级上涨而解锁武器装备的购买权。

  然后按十字键进入到物品菜单内,然后点击近战武器选上刚才购买的木剑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