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页:第一天任务02-号令四方(3)

展开

  剧情:就在戏院跟咖啡店之间的草丛中,有一名叫作阿尔·戈尔(第45任美国副总统)的男人把“你”喊住。

  他说他发现了这嗰小镇有一些“奇怪”的动向,你们的小镇正遭受到“人罴彘”的入侵(人罴彘:这是戈尔在第十六季用来唬弄人的虚构怪物)。

  然后他就会交给“你”一支注射器,然后为“你”在地图上标记出人罴彘的巢穴所在地,现在戈尔就是“你”的好友了(此时会新增支线任务:人罴彘)。

游民星空

  step12.这个支线任务最好就是跟特维克的主线任务一起进行。

  进入到咖啡店内,这家店是特维克的父亲所兴办,但是其实一切的功劳都归功于儿子特维克的(咗家务、研制咖啡机、配制咖啡材料,特维克堪称是典型的童工),与他父亲对话之后,就可以进入店内仓库与特维克见面。

游民星空

  剧情:特维克是一个急性子,一手就夺过“你”手中的纸条,可是他也有工作要做,霎时间没法抽身,然后他就“强词夺理”地要“你”到四点钟方向(指的是他家四点钟方向的肯尼家)的地方帮他找回来一份包裹。

  而他要留在这里把所有的家务全部做完才能离开,然后他把一封信交到“你”手上,只要向肯尼的家人出示这封信函就能拿回包裹,那么特维克就有更多时间跟你们一块玩了。

游民星空

  step13.离开特维克的咖啡店,去到右手边的超市找到一嗰快速传送旗帜,传送到库帕城堡,然后离开卡特曼的家前往右侧那所破烂不堪的宅子—肯尼家(肯尼家极度贫困)。

游民星空

  step14.敲打肯尼家的门,是他的母亲卡萝出来应门,她看了看特维克的信函,告诉“你”现在他们家的车库已经租给了别人(以作为生活开支),然后就交给“你”一把车库钥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打开车库的门,发现里面集聚了一群瘾君子,“你”把特维克的那份信函交给他们其中一人阅读,可是他们一口咬定“你”并非寻常小孩儿,“你”是一名卧底警探!

游民星空

  step15.没办法只好跟这些老人家对战,这次的敌人是三名无业流氓,下方的女人没有多大威胁(会一些连击的功夫,注意多番格挡),拿着“搋子”的家伙会砸啤酒瓶,拿着铁管的大叔伤害量比较大,因此优先解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