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如龙:维新 上手图文心得

2014-03-21 15:07:45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不过不得不说,被找碴的机率好高啊,小小的街道绕一圈就要被找碴三四次。你们是不认识桐生一马吗! ?

游民星空

  不过盲目的追查没有持续太久就出现了转机,一名来自长洲藩的勤王志士新堀松辅提供给龙马情报,去找一名京都最有力的情报贩子。虽然无法判明对方的意图,但是对现在的龙马来说,就算是什么陷阱也是打破僵局的手段。

游民星空

  于是他来到新堀松辅说的澡堂「播磨屋」,报上新堀松辅的名字后见到了这名情报贩子。

游民星空

  这个澡堂实在是相当壮观,我都好想在里面泡个澡看看了…

游民星空

  在龙马进到澡堂后,原本服侍着情报贩子的两名侍女就行礼离去。别走啊,妳们走了就剩下两个光溜溜的男人能看了啊。 [哭]

游民星空

  一边泡澡,龙马一边听取这名情报贩子「サイの风吕屋」说出他要的情报。

游民星空

  原来龙马一年来遍寻不着的「天念理心流」…现在的当主,赫然就是当今结成「新选组」的局长进藤勇!而新选组中的干部等级人物,有大半都是天念理心流出身。

游民星空

  就在龙马讶异于自己得到的情报之重大时,却有不速之客无视柜台的阻止闯入被包场的澡堂之中,这名男子身材高大、毛发是金色的,口音听起来也不太正统。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