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如龙:维新 上手图文心得

2014-03-21 15:07:45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如龙》系列的最新作《维新》在2月22日时,与日本本地PS4上市同步推出了PS4与PS3双平台版本。一直以来在游戏性上以自由度、临场感为亮点,剧情面则精彩演绎人性纠葛、江湖豪情,这些《如龙》系列惯有的特色,来到了以幕府末年为舞台的《维新》之中依旧承袭。跳脱本传作品的《维新》,以《如龙》系列角色作为演员,重新诠释了幕府末年这个日本历史上的动荡年代,熟悉的主角桐生一马更是化身日本家喻户晓的英雄人物「坂本龙马」。因为故事时代之故,我们在游戏中探索的舞台非常有江户时代该有的风味,战斗系统在结合时代背景后更是相当有趣。而且不管你是否熟悉坂本龙马这个人物的生平,随着游戏进行都能欣赏到这段超越史实、激昂强烈,从龙马讨索至亲血仇的荆棘之路开始,走志士们开创时代的救国鸿愿的幕末演义。

游民星空

  《维新》是《如龙》系列作品中第二部以日本历史时代为主题的游戏,前一部是以稀世剑豪「宫本武藏」为主角的《如龙:见参》。与《见参》相比,《维新》的时代又更靠近了现代一些,日本正经历黑船来航打破锁国的变化时代。

游民星空

  虽然不是自己国家的历史,不过说到「幕府末年」实在是充满戏剧性题材的一个时代,所以台湾的玩家们也不会太陌生。贯穿《维新》的其中一个组织新选组,在许多台湾玩家熟悉的作品中都有出现过。

游民星空

  之前也和大家分享过的《如龙5:梦、实践者》,推出有中文剧情导读本,翻译了相当完整的内容文本。这不禁令人猜想,下一部《如龙》应该很有机会直接推出中文版了吧! ?结果让人有些遗憾的是《维新》这次也还是以日文版附带中文导读的方式推出。

游民星空

  当中理由在1月底台北国际电玩展中,《如龙》系列总监名越稔洋受访时有提到,这次的《维新》最大目标是赶在2月22日能和PS4同步上市,所以虽然很希望也能推出中文版却没有余力。名越先生也保证,会将台湾玩家的希望传达给SEGA高层,让未来的《如龙》作品直接推出中文版。

游民星空

  所有《如龙》玩家应该都很期待这天的到来。毕竟对于这样一个剧情吃重,故事含量又极度庞大的作品来说,能有熟悉的语言文字搭配,才能让人更简单享受在游戏的氛围中啊~

游民星空

  这次的《维新》以坂本龙马的故事为主轴,用不同的角度去演绎幕府末年这段时间发生的各种动乱与事件。而担任板本龙马一角的,不用说就是系列作的当家主角「桐生一马」啦!

游民星空

  我们第一次执行《如龙:维新》游戏时,会观赏到一段开头动画。这段开头动画如果是不熟悉历史发展的玩家,只会感到鲜明的紧张感。但是只要对当时的事件有点概念,就会简单的注意到几个线索。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