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如龙:维新 上手图文心得

2014-03-21 15:07:45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但是在阶级关系牢不可破的土佐藩,这种事情怎么会被坐视?当然因为这样,龙马就被抓起来关了将他丢近牢狱的白礼乡士的一句话直接点明了土佐的现状:「在土佐这个地方,身份是比性命更重大的。」而逾越身份对上士动手的龙马将会被判处…死罪。

游民星空

  当然主角不会就这样挂点,对付身份要靠什么?嗯,还是身份。土佐藩的参政,也就是辅助藩主的人「吉田东洋」来到牢中,将龙马给救了出来。

游民星空

  为什么吉田东洋会帮助龙马?在土佐身份不是最高的规则吗?其中理由有两个,第一个是…吉田东洋正是扶养坂本龙马长大,被龙马称为「父亲」的人。

游民星空

  而另一个理由则是,吉田东洋也对于土佐藩的现状不满,正在蓄积力量打算推翻藩主的统治,打破这个异常严苛的阶级。而他所蓄积的力量,正是由另一个养子武市半平太所领导的「土佐勤王党」。

游民星空

  龙马和武市半平太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感情和真正的兄弟一样,龙马也一直以「兄弟」称呼半平太。看到龙马归来的半平太非常开心,将他介绍给勤王党中的成员,同时直接宣布龙马将担任勤王党「笔头」,也就是实际上第二号人物的位置。

游民星空

  对于这个突然的指派,不仅成员们进阶哗然,龙马自己也觉得难以接受,但是在半平太的说服下他同意作为笔头加入吉田东洋与半平太的计画中。为了让没有剑术天份的多数勤王党成员都能速成战力,半平太对他们训练的不是剑术,而是对所有人都更平等的武器「手枪」。

游民星空

  在龙马同意担任笔头之后,作为勤王党的一员,半平太也将一把手枪交给龙马。收下手枪与基本的火焰弹之后,龙马的另外两个战斗型态「短铳」和「乱舞」也会随之解锁。

游民星空

  然而对于这个空降的第二号人物,勤王党中当然是有许多不满的声音。半平太当然也知道,还是刻意指派龙马作为笔头,打算用来当作解决组织中问题的催化剂。一走出勤王党的根据地,马上就有人来找碴了,对手是号称「勤王党剑术第一」的冈田以藏。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