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如龙:维新 上手图文心得

2014-03-21 15:07:45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蓝色的羽织,背上有着白色的「诚」字…是幕末组织「新选组」的招牌形象。

游民星空

  动画中发生正发生的事,新选组正要攻进一个叫「近江屋」​​的地方。我们知道湖池屋是零食的牌子,那近江屋呢?近江屋正是一般记载中坂本龙马遭到暗杀之处!而从动画中的视点我们可以发现,我们跟随的视线也是新选组的其中一员,目标是在近江屋楼上的坂本龙马!

游民星空

  于是视线的主人在其他新选组队​​士的掩护之下越过战圈,冲上二楼,迎面遇到了一个「坂本龙马」,虽然对方以手枪抵抗,依旧成功将他斩杀。

游民星空

  咦? 《维新》的主角不是坂本龙马吗?怎么一开始就是演出龙马死去的片段?而扮演《维新》中坂本龙马的不是桐生一马吗?这个龙马怎么看都不像是桐生啊!

游民星空

  这时,却有一名旁观的中年人说话了…他问着斩杀「龙马」的人说,「杀死另一个自己的感觉是如何呢…」

游民星空

  「龙马先生?」

游民星空

  这个斩杀了「龙马」的,赫然正是由桐生一马扮演,本作真正的「坂本龙马」!从这段虽然短却紧凑又峰回路转的开头剧情,就能感受到《如龙》制作小组打算重新诠释「龙马传说」的程度,将会是与历史相比极度颠覆性的演出!

  关于《维新》中的坂本龙马,为何会穿上新选组队服这件事,在先行宣传中已经直接公开给大家知道。在《维新》的故事设定中,龙马将会以「斋藤一」这个化名潜入新选组之中,而当中的理由只要玩过序盘的故事,我们就会非常深刻,甚至可以说是「痛切」的体认到。

游民星空

  坂本龙马的出身是土佐藩,差不多是现在日本高知县的地方。坂本龙马广为人知的故事,可以说是从他从土佐「脱藩」开始。在《维新》的序章,我们所扮演操作的坂本龙马刚从江户结束为期一年的剑术修行回到故乡。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