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如龙:维新 上手图文心得

2014-03-21 15:07:45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集中心力先将一个型态提升到高段也好,均衡的玩几种型态增添变化也不错。不过我个人会推荐选一个型态先专心提高,能快速获得比较高段的战斗力。但是不太推荐第一个冲短铳就是,因为子弹是有限量的,打完就要另外张罗,相对啰唆一点。

游民星空

  在脱出战斗中途还能拿到一把「千本枪」,属于特殊武器,但是现阶段还没办法装备,未来取得相应的技能后才能使用。

游民星空

  成功从城中脱离,一出门却看到一堆尸体,和正与蒙面人对峙的半平太。这名蒙面人的剑术手腕高到不可思议。面对着杀死养父的仇人,龙马眼睛都快喷出火了。

游民星空

  而蒙面人奇特的剑术架式也让龙马留下深刻的印象。

游民星空

  与蒙面人的战斗算是前期比较有难度的一场,不过不算是太过刁难。如果用「一刀」作为型态对付他,基本上只要稳稳的进行防御,抓准攻击后的破绽反击,然后适时倒地追击多输出伤害就能获胜。

游民星空

  不过如果没有防御好,被打倒在地上的话,蒙面人会跑来再追击伤害。如果吃太多回攻击的话,记得打开选单暂停然后吃药,游戏设定就是这样不算作弊,不要傻傻的硬拼到死啊。

游民星空

  中段时,蒙面人会以奇异的动作将刀打向龙马,这里要进行一个QTE操作,成功按到的话就能防下蒙面人连串出其不意的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