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如龙:维新 上手图文心得

2014-03-21 15:07:45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龙马所出生的土佐藩,是一个对「身份阶级」重视到异常​​的地方,作为武士的三个阶级「上士」、「白礼乡士」与「乡士」之间的上下关系是绝对的,其他不是武士的平民更是简直不被当人看,充满许多极度不合理的现象。

游民星空

  刚回到土佐的龙马,正好就碰上了两个「上士」走上街,所有平民都戒慎恐惧的跪拜在道路两旁让他们经过。此时一名母亲因为女儿腹痛如绞,心急着去看医生而没有跪拜,却被两个上士给拦了下来,跋扈的不把小女孩的性命当成一回事,还一巴掌把母亲连女儿打倒在地上。

游民星空

  如果要找出《如龙》系列之所以可以这么成功,每每都让人玩到非常爽快的理由,我认为对反派的刻划实在是成功到一个境界。当一个角色登场目的就是要让人讨厌他时,一举手一投足都会让你真的很想扁下去! !

游民星空

  对此感到不满的母亲忿而出言顶撞上士,什么?区区贱民居然胆敢还口,我尊贵的上士怎么由得妳如此放肆,用性命付出代价吧! ……可以扁了没?我好想扁这两个混蛋啊! ! !

游民星空

  就在手起刀落的瞬间,龙马出手啦!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的进行豪侠演出啊。

游民星空

  坂本龙马在土佐藩中也是一介武士,位阶是最末的乡士。在土佐藩出生长大的龙马,非常了解顶撞比自己高位的上士会有什么下场,但是会在意这种事就不去行侠仗义的话,他就不是桐生一马了。咦,我刚刚说了桐生一马吗?虽然身份是龙马,但是他的言谈举止完全就是桐生,根本是在演自己嘛。

游民星空

  于是龙马以徒手教训了这两个上士,这同时也是《维新》的第一场战斗兼徒手作战教学模式在《维新》之中,龙马可以使用「格斗」、「一刀」、「短铳」、「乱舞」四种型态进行战斗。其中「格斗」就是《如龙》系列玩家都会非常熟悉的徒手打架。

游民星空

  之后随着剧情演进,直到拿到手枪以后,就能解锁四种全部的作战型态,不会花太久时间。总之龙马豪爽的教训了这两个不把平民当人看的上士…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