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如龙:维新 上手图文心得

2014-03-21 15:07:45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段QTE并没有快到很难按,耐心点看清楚之后输入对应按钮就行了,太急反而容易出错。

游民星空

  不过这场战斗打赢之后,剧情却是龙马被打倒在地,扑上去掩护的半平太被砍伤手臂之后,蒙面人成功脱困。

游民星空

  蒙面人逃离后,显然会被当成杀害吉田东洋凶手的两人也连忙离开城门口。一路来到一间神社时,受伤的半平太没办法再走下去了。

游民星空

  龙马在此下了一个决断,将半平太藏起来,独自面对追兵。在吉田东洋死时被目击到的只有龙马一人,只要不要让其他追兵看到半平太,就不会将他卷进此事中。

游民星空

  在追兵面前,龙马知道不会有人相信,还是宣告了自己不是杀害吉田东洋的凶手。得到一如预期的回应后,龙马喊着,他将会去找到真正的凶手,在那之前坂本龙马将从土佐拖藩!

游民星空

  说完,龙马就往一旁的悬崖纵身一跳,跳入深渊水流之中,第一章的故事结束。 「坂本龙马从土佐脱藩」的这一事迹,就如此峰回路转又充满戏剧性的演绎完毕。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