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如龙:维新 上手图文心得

2014-03-21 15:07:45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得手之后蒙面人立刻逃离,半平太追了上去,龙马则忧心东洋的伤势。但是知道自己已经活不成的东洋想得更远,他们三人的密会没有任何其他人知晓,如今东洋被杀,如果龙马继续待在这里…被骚动引来的其他人一定会将龙马视为凶手。

游民星空

  吉田东洋希望龙马不要管他,快点离开此地,并且将土佐的未来交托给龙马与半平太。但是太过重情义的龙马不可能就此放着东洋等死,拖拉之下城中的其他人赶到,果然就将龙马视为凶手。

游民星空

  事已至此,不可能坐以待毙的龙马也就只能杀出一条血路了,接下来就是一段连续与城中武士交战的脱困战斗。

游民星空

  在这个阶段中,格斗、一刀、短铳、乱舞四个战斗型态都已经解锁而且教学过了,可以说是游戏里第一个让我们练习、更深入熟悉操作的战斗。

游民星空

  《维新》的角色成长系统,可以说是绕着这四个战斗型态,在战斗中持续使用某个型态就能让它升级,然后取得修炼点数投在能力强化盘上。

游民星空

  强化点数有两种,一种是对应型态颜色的点数,只能投在对应的强化盘,另一种则是通用的灰色修炼点数,可以自由配在任何强化盘中。

游民星空

  随着强化盘投资更多点数,每个战斗型态的基本能力会提升以外,还会解锁更多动作可以操作。像是原本对倒地敌人进行追击时是老样子的大脚一踩…

游民星空

  如果集中强化「一刀」,到解锁某个技能时,倒地追击就会变成将武士刀反手直接向下一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