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如龙:维新 上手图文心得

2014-03-21 15:07:45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这位所谓的剑术第一…原本很有气势的上来,还以为是要单挑咧,结果还不是搞围殴。

游民星空

  但是桐生一马打架打了这么多代…啊不对,坂本龙马原本就在剑术上有很强的造诣,还刚去江户修行了一整年,这种不靠人多就不行的家伙哪有机会呢?

游民星空

  知道这种状况还是愿意扛下笔头之位,龙马也直接说了,勤王党中如果任何人对他笔头的位置有疑虑,随时他都奉陪作为对手。

游民星空

  当晚,武市半平太与坂本龙马来到了土佐城中与吉田东洋相会,因为吉田东洋作为参政的权势,城中反而是密会最安全的地方。

游民星空

  三人谈到了勤王党的行动时间,吉田东洋决定在隔天就行动。龙马感到讶异,提出异议不会太急躁吗?东洋只说…他们一点都不急躁,因为他们已经等待龙马回来的这天许久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东洋聊到了半平太让龙马担任笔头的决定,似乎认为有些不妥,但言下之意并不是认为龙马不够格,相反的…

游民星空

  话只说到这,东洋就没有机会继续说完,突然间一名身手高强的蒙面人闯入了三人密会的地方,将龙马逼开之后一刀斩伤了吉田东洋!

游民星空

  虽然半平太与龙马极力保护东洋,但是这名刺客的身手实在太过惊人,而且显然是以东洋为目标,抓到空隙再次给了东洋致命的一击。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