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尸走肉:第二季 全章节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30 18:20: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银ちゃん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step8.回到工具箱旁边,墙角这里有块填补漏洞的木板,利用刚获得的锤子可以撬开木板上的钉子。

  接着用脚踹开木板背后不太严实的墙体,就可以踹出一个洞来,那么克莱蒙谭就可以从这个洞外出到户外。

游民星空

  step9.在工具室内未能找到更多的医疗用品,想必那些人是把药品都放在室内,克莱蒙谭必须冒险潜入。

  走到屋子的北面(即是可以见到屋子架空层的铁网的那一面),所有的窗户和门都被紧锁,唯独是这儿会看见有一块木板遮挡了中部的铁网。

游民星空

  step10.此时克莱蒙谭的手脚必须干净利索,因为身后已经出现了行尸。

  利用锤子可以撬开木板上的两颗钉子,就可以进入架空层。

游民星空

  step11.进入后,一直往左手边走去,就可以从架空层进入到房子的一嗰储物室内。

游民星空

  step12.从储物室外出,到储物室左手边的房门前互动,就可以偷听正在卡洛斯、尼克、卢克、彼得、阿尔文的会议。

  偷听的时候需要多次关门,以防被他们察觉。

  尼克认为克莱蒙谭肯定有外应,她绝不可能独自就能够生存那么久(言下之意就是克莱蒙谭很可能是卡弗的人);

  而卢克也明白,认识克莱蒙谭的人迟早都会找到这儿,到时候肯定会有一番摩擦;

  阿尔文就依然是两头蛇,给出的答案都是没答案的;而卡洛斯就只能说是见步行步,并且说莎拉就在楼上看书,而李碧佳也缺席会议(所以小心会碰到李碧佳)。

游民星空

  step13.进入会议室左边走廊旁的一间房子,这房间内挂着一幅鸭子的画,这样克莱蒙谭回想起了达克(因为达克,英文就是“duck”);

  在画的下方有一张纸条,写着两组名单,左侧是女孩儿(共4嗰)、右侧是男孩儿(共4嗰);

游民星空

  step14.离开那间挂有鸭子油画的房间,去到大厅,在大厅沙发中间的茶几上放着两本书和一堆扑克牌,可是就是没有有用的药品。

游民星空

  剧情:从沙发右侧的楼梯可以走到二层,转入楼梯右手边的房间。

  此时克莱蒙谭透过门缝可以看到房间内也有一双眼睛正以诧异地眼神窥视她!

  原来是医生卡洛斯的女儿—莎拉,莎拉并没有众人那份久经灾难的警惕,她很快就沉静下来。

游民星空

  step15.莎拉开始主动与克莱蒙谭聊天,虽然第一句话就是软弱无力地说,“你不该在此地!”。但语气当中可以得知,她很缺少朋友。

  选项:①.你能帮我吗?;②.不要告诉其他人……或者是些告发我的事情!;③.不要惊动他人,可以吗?;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16.(选择step15中的①)莎拉虽然有些受制于父亲的告诫,但是她还是想帮助克莱蒙谭,因为克莱蒙谭的小手仍然在流血,而莎拉也注意到了。

  选项:①.帮帮我吧,我不会告诉你父亲的;②.为什么他要经常限制你诸多事情;③.你在看什么书?;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17.(选择step16中的①)虽然有些不太情愿,但是了解了克莱蒙谭的伤势后,莎拉的同情心也让她开始坚定起来了。此时克莱蒙谭需要再说一些推波助澜的话,让莎拉帮助她。

  选项:①.如果还不治理伤口,我会死的;②.你的爸爸并不在乎我的死活(伤势);③.你想要看看我有伤得多严重吗?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18.(选择step17中的①)跟莎拉表明了伤势的严重性之后,克莱蒙谭希望莎拉能够为她找来有些清洁用的药水、绷带和一些缝合用得工具。

  虽然莎拉其余两种,但她手头上有一瓶消毒药水(类似双氧水,浇到伤口上会立即在伤口上出现白色的泡沫),莎拉也彻底放下了她的戒备,她主动向克莱蒙谭介绍她自己。

  选项:①.你好!;②.(快点吧药水给我)你为何还不睡?;③.我是克莱蒙谭;④.沉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第二季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