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尸走肉:第二季 全章节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30 18:20: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银ちゃん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step12.那一击只是擦伤了大叔,两人追逐至激流前,此时大叔抱起了克莱蒙谭。

  克莱蒙谭朝大叔的右手拇指大口大口地噬咬下去,不断按Q键发力狠咬,直至大叔松开双臂。

游民星空

  step13.摆脱大叔后,克莱蒙谭马上钻进了一嗰树洞内,可是被大叔抓住了小腿。

  利用鼠标点击大叔的手臂,试图把挣脱。

  结果三次挣脱都无果,就被大叔把克莱蒙谭整个小身躯给拽出了树洞。

游民星空

  step14.在拖行过程中,看见左侧有棵树,马上点击大树,克莱蒙谭就会抱住树干,接着不断按Q键死活都不让大叔给拖走。

游民星空

  step15.可是,小孩儿终究是抵不过蛮横的大人,克莱蒙谭被摁倒在地,双手背大叔抓得死死的。

  与此同时,有一只行尸从大叔的右侧缓缓逼近,右移一下,并且拼命按Q键,试图发力把大叔往右侧扯过去,希望他能够被行尸给抓住。

游民星空

  step16.那只行尸缠住了大叔,可是在克莱蒙谭左侧的树杈后也有一只行尸,它伸出手拽着克莱蒙谭的手腕,连续按Q键,经过一番较劲后,克莱蒙谭把那树杈后的行尸的胳膊都给扯断了。

游民星空

  step17.此时行尸越来越多,先往左侧移动(A键),躲避正面的行尸,此时克莱蒙谭回头望见被行尸扑倒的大叔;

  但她还未来得及松口气左侧又来了一只行尸(D键),克莱蒙谭需要快速往右移动;

  说是迟那时,前方有出现两只男性行尸,克莱蒙谭灵活地后退(S键),此时她看见那个大叔已经奄奄一息了;

游民星空

  step18.正面涌来的行尸愈来愈多,在逃跑过程中,克莱蒙谭再次跌倒,她只好一边用屁股往后方的激流挪动,一边从地上捡起石块就往那群行尸砸去。

游民星空

  剧情:可是,她太靠近炫耀位置了,投掷时发力过猛,致使克莱蒙谭掉入了湍急的流水之中……

  活人,如此趟漂流一样,在昏暗的天色中随波逐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第二季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