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尸走肉:第二季 全章节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30 18:20: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银ちゃん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step81.因为肯尼与克莱蒙谭的朋友克里斯塔也会前往威灵顿,他们需要跟克里斯塔汇合,另外因为是肯尼修复了皮卡车,所以皮卡车的拥有权应该是归于肯尼的。

  随后迈克询问了如何处置阿沃,肯尼当然不会把那种人带上,所以他希望迈克可以死心。

  选项:①.我们应该带上他;②.他太危险了;③.我们应该问问他,看看他有什么意愿;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82.夜幕降临,现在离开这座在建房子也不是办法,所以众人争执不下,但也只能纷纷怀着怨气而散去。而肯尼就一个人钻进车厢内生闷气。

  选项:①.不要听他们的话!;②.你不能一个人就这么走开;③.你还好吧?;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83.迈克临走前,他希望克莱蒙谭好好地跟肯尼谈一下。就在克莱蒙谭从右侧车门上车时遭到肯尼的辱骂(不过他也是无意的),得知是克莱蒙谭,他也连忙道歉。

  肯尼让克莱蒙谭关上门后便开始抱怨现在的队伍,尤其是简。

  选项:①.他们只是害怕你;②.我也不理解他们;③.我们为什么不明天一早就离开;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84.面对即将要瓦解的团队,肯尼也不知如何是好,回想起当时李独自一人在乔治亚州四处寻找克莱蒙谭的情景,他真想知道李会怎么选择。

  选项:①.也许他不必作出任何选择;②.我知道你是对的;③.这根本就是两码事;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85.坐在这里守株待兔也不是办法,肯尼真想知道如果李在这里的话,他会说些什么。

  选项:①.不要相信任何人;②.让队伍团结起来;③.他是行动派,不会找到答案才行动;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86.也许只有像李这样的人才会了解的团队团结是多么重要的事情,而肯尼认为简根本就不懂这个道理。也许威灵顿是一片废墟,如果克里斯塔真的听说那儿有烟火,那里就有生机。

  肯尼回忆起之前在避难所与克莱蒙谭再次重聚、一起用餐,他都以为是在发梦,如今的克莱蒙谭也让肯尼大吃一惊并且感到自豪,因为克莱蒙谭已经长大成年人了。

  选项:①.威灵顿那儿什么都没有;②.我们会找到它(威灵顿)的,肯尼,我会帮你的;③.我们不能仅靠两人去找到威灵顿;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87.随后克莱蒙谭便回到室内过夜。

  第二天早上克莱蒙谭被窗户外被风吹动而敲打窗户的绳索惊醒,去到户外却发现迈克和阿沃正在把物资放上皮卡车。

  轻步靠近后,却被阿沃所发现,所以双方只好拿着枪来对峙。

游民星空

  step88.此时邦妮也走了过来,原来她也是迈克、阿沃的同伙,邦妮还邀请克莱蒙谭跟他们一块走。

  选项:①.你们要去哪儿?;②.我们可以坐下来谈谈这事;③.那辆皮卡车就是我们所有的一切了(你们别盗走它);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89.虽然克莱蒙谭用枪指着迈克,可是迈克依然放胆靠近,无论克莱蒙谭是选择威胁还是交付手枪,手枪最终也会送到迈克手中。

  选项:①.让我跟你们一块走吧;②.肯尼!简!帮帮我吖!;③.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吖;④.沉默。

游民星空

  剧情:就在克莱蒙谭交出手枪的那一刻,阿沃马上开枪打中克莱蒙谭的左肩位置,克莱蒙谭马上昏迷过去。

  听见枪声的简和肯尼马上冲了出来,知道已经犯下弥天大罪的阿沃、迈克率先逃跑,而邦妮对倒卧在血泊之中的克莱蒙谭说了一番道歉的话后也逃跑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第二季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